还是有点小忙,可是回tag是一定会的啦~

现在坐在椅子上的我很希望此刻坐着的正是这个椅子
颜色还蛮衬我的房间的嘛~


哈!

谢谢wanyi颁了这个椅子奖给我哦~

(问题:为什么叫椅子奖?是因为播客大多数时间都坐在椅子上的关系嘛..嗯..有点废话了..呵呵~)

好啦..回答问题了..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很像查家宅)

[ 01 ] 你叫什么: sing咸鱼

[ 02 ] 你的綽號: 没有?

[ 03 ] 你的血型:A

[ 04 ] 你的星座:天蝎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女

[ 06 ] 你幾歲:2x

[ 07 ] 你住哪裡:雨城

[ 08 ] 你現在的學校:毕业咯

[ 09 ] 你有沒有手機:有

[ 10 ] 承上,那是多少:016-5432109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问题都很学生时代)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阿怪Michi (呵呵~)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讨厌人很辛苦啦~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明年新年后会当妈妈的那个(其实还有很多哦~)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既然wanyi说阿信,我就说怪兽咯~哈!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装可怜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大男人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好多,写不完又怕写漏 (哈!)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最近都好久没和朋友出去了

(以前嘛,就我130-17-5的屋友还有一个现在刚换工作和一个当教师的朋友)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妮 (解释下:憨不代表笨,是傻,你憨得很可爱)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某位整天笑的帅哥,傻傻blur blur的帅哥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哈哈过了全部问题)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哈哈!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哈哈!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哈哈!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哈哈!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哈哈!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哈哈!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哈哈!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哈哈!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哈哈!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哈哈!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哈哈!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哈哈!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哈哈!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哈哈!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哈哈!

好啦~原本打算哈哈过就算了,可是被眼尖的WSB和Akira发现了..哎呀~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现在?没有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如果温尚翊算,那就他咯~哈哈!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这些事情说不来的哦~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像偶像剧那样在情人节的时候把巧克力递给男生然后含羞答答地说:"我喜欢你!"吗?当然没有啦~哈哈!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像偶像剧那样被人'喊':"我喜欢你!"吗?也没有wor..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很多很多个男/女性朋友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没有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她不会,况且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啦~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嗯...如果他跟她已经分开了的话,我会骂他:为什么你放弃那么好的女生?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从他放下手中的笔然后抬头再露出超灿烂的笑容的同时举起右手跟我握手的那刻开始被他电到,然后就恋上他弹吉他的专注了~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请参考第27题的答案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请参考第27题的答案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你认为呢?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牵手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吗?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没有,被雪藏很久了~哈哈!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也是很学生的问题)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什么叫离我而去?她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没什么给她背叛的咯~而且她也不会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会怎样?:她从来都不是我的,依然是好朋友啊~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没这回事,想象不到

[ 40 ] 你上課認真嗎:嗯..以前啊..看教书的是谁咯~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发梦,听课,讲话,思考,都有

[ 42 ] 你功課好不好:还好

[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在office就办公事; 在家就check mail, 部落-ing, 论坛-ing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没闲情去算啦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请参考第44题的答案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一个反击的机会?哈哈!)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wanyi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好啊~常颁奖给我! 哈!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部落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喜欢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嘿,wanyi, 多久啦?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超爱阿信的人

[ 52 ] 這個人正/帥嗎:匆匆见过一面,很可爱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wanyi,请代答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哈哈!什么问题?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哈哈!这个tag的原发人是看太多网络情缘的故事吗?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都是出现在脑里的第一答案)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陈松伶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温尚翊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五月天 (因为他们的歌)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想不到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暗恋桃花园里的女主角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我的车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身边的人都是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想不到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周华健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也是周华健 (因为他的大大海报正在我桌前的墙壁上)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又一个学生问题,都要回忆得好辛苦)

[ 66 ] 你的班導是誰:最后一个吗? Mr. Wong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三排右边算来第二个(好像是..全班只有五排..应该是)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很多个

[ 70 ] 你的英文好嗎:足够让我继续在职场生存着

[ 71 ] 你的體育好嗎:不好

[ 72 ] 你的數學好嗎: 嘿,还不错哟~ (骄傲中) 哈哈!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最后一个吗?他长什么样子了?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最后一间吗?一般

[ 75 ] 你的班級是: 6Sc1 (好像是吧?)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3楼(爬到半死)

--------------[ 捌 ] . 點 名 題 - 8 題 ---------- (呼~终于答完了,好长的tag噢~)
tom

如果

奇迹创造者

qmiao_miao

西瓜

Jeff 乙峰

小杰

Sai Ling

我知道有些是不回tag的,可是也是要tag你们一下.呵呵~

13 Responses
  1. 小杰 Says:


    真是太感激你了
    闪!


  2. WSB Says:

    感情题的回答违反了第二条规则: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xiao E Says:

    我的天啊~

    这是奖+tag~~

    真的是够够力!!!


  4. thomas Says:

    謝謝你的tag,我看我有心情先才做。。。哈哈。。。
    你還真的把你的手體號碼公開。。。。


  5. AZ Says:

    哈哈,
    你也中了这个tag呢~


  6. Akira 思胜 Says:

    对啊, 要老实回答问题啦...


  7. vcwanyi Says:

    多久了?五月天预购专辑的那段时间~哈。
    我很喜欢你哦~怎么办,会对不起阿信?哈哈


  8. 哇!这个奖很特别!!!恭喜你得奖了!


  9. 你用哈哈,我用呵呵,可以吗?哎哟。怎么那么长?


  10. tsuey miin Says:

    =.=
    那么长...
    假假没看到XD


  11. sing Says:

    小杰 >>
    是闪回去回tag吗?哈哈!

    西瓜 >>
    这么够力的奖当然不会忘了你的份咯~呵呵~

    tom >>
    怎么可能是真的电话呢~
    通常人家会写123456789或987654321,可是我选择从5开始写到0再从大9开始.呵呵~复杂吧?

    ChueN >>
    是吗?哈!没注意到tim,我们互tag了!好巧哦~

    wanyi >>
    没关系,阿信懂我和怪兽的关系的,所以他不会误会你的.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我又中奖?什么奖什么奖?那么够力?
    先谢啦~

    Qmiao_miao >>
    不可以哦~因为我等下会老实回答问题的哦~所以你也要乖乖回答咯~
    请注意第二条规.哈哈!

    sai ling >>
    呵呵~看到了就不可赖猫哦~
    (天啊~又是猫!)


  12. sing Says:

    WSB & Akira >>
    好啦好啦~
    我等下就老实回答就是啦~


  13. 哈哈~我回了!
    谢谢你的“椅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