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odia之旅~职业有关篇



哈哈!就是免不了要拍同行者



刚开始看见药剂店的时候还很兴奋的一直拍一直拍



可是到了第二第三天发现原来Siem Reap虽然地方小小的,可是药剂店还蛮多的



于是后来的就没拍了.呵呵~看到显了... ;p



坐在tuk tuk里的时候一看见跟医疗有关的建筑物就不停地猛拍


蛮出名的Children's Hospital



离机场不远的 Angkor International Hospital, 我猜是一间私人医院吧?



上面的是health centre, 不是hospital, 就是在离市区较远的医疗诊所



Angkor Hospital for Children by Friends Without A Border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Siem Reap Provincial Hospital, 是一间Referral Hospital



于是我们装着看不见那个guard泰然自若地走了进去



哈! Guard也没有阻止我们,于是更放肆地拿起相机拍照



努力找pharmacy在哪里...
找到了!可是..嗯, 奇怪怎么pharmacy好像都跟mortuary(停尸房)很靠近的?




刚好当天是星期日,所以pharmacy关门,什么也看不见



当然,曾经在采购部工作的我看见他们的medical store就很自然地拍起照来
可是看起来这里的security好像有点弱,外面还有一个人在睡觉 =.="'



就在医院对面有一排的药剂店



累了所以坐在其中一间前面然后顺便拍照. 呵呵~



其实呢..这里的医疗服务很容易看见,只要留意蓝色的 + 就好了




转角遇见pharmacy?? (哈哈! 我知道我说得很烂..哈!)



紫色的理发店太强眼了,我其实想拍它旁边的药剂店 @.@



Physical Rehabilitation Center



奇怪的一点是以上的照片都在Siem Reap拍的
去到了Phnom Penh好像却看不见药剂店了
是因为我焦点不同了所以没注意到?
还是真的是Phnom Penh比较少药剂店? 不可能吧?

哈哈!
9 Responses
  1. 哈!对对,职业病...旅行时我也非常注意一切有关telecommunication的东西,看到电讯塔等物总不放过!哈!


  2. 小虫 Says:

    那里酱多人要求医的咩?!?! XD

    看来要死在半路都难啊~呵呵呵呵 XD 开玩笑~


  3. Kaijun Says:

    你要读药剂哦?千万不要去那里开店,
    不然只能空手而归,亏钱亏到死~~
    XD


  4. Janice Says:

    whenever and wherever we saw hospitals, clinics or pharmacies, we will feel very excited. We have the same sickness, occupational sickness as a pharmacist,haha.


  5. 哈哈……真的很好奇!要那么多药剂店来干什么啊?


  6. 杰胜 Says:

    怎么会有那么多间的pharmacy?


  7. Eva Says:

    医药过甚吖?
    XD


  8. 不可能吧. . . 是不是没看到吧了


  9. sing Says:

    k2 >>
    我也被你影响到一点点.会不经意地看电讯塔呐~

    嘉CacinG進 >>
    没去了解过都是生什么病的.不过我想那里那么穷,应该都不是有钱人病吧?
    何谓有钱人病?就是high cholestrol和high blood pressure咯~
    穷人吃肉都少了叻..

    枫神帮 >>
    我已经毕业了的~ ^^

    Janice >>
    yeah! give me five!

    穷光蛋市长 >>
    我本身也是很好奇
    那里很多穷人,吃可能都已经是问题了,还有钱买药吗?

    杰胜 >>
    就是在想会不会那里的政府是不是没有像我国一样免费提供药物?

    Eva >>
    不懂咯~
    不过既然有那么多间就应该有他的用处吧?

    Andrew >>
    应该是没看到咯..
    可能我们已经看腻了所以没把焦点放在pharmacy那里所以就看不到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