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自己



当你觉得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先问自己曾否如此一般对待别人?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要求过高了呢?

当你觉得自己为何时常是不好运的那个人的时候,问自己难道从没好运过吗?
至少你比世界上很多的人到还要好运..因为你不必为三餐而愁

当你觉得为什么别人不能为你付出的时候,先问自己曾经真心付出过吗?
永远只等待接受而不想付出是自私的想法

当你觉得身边朋友为什么都不喜欢你的时候,先问自己是不是态度上出了什么问题?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不喜欢一个人的

当你觉得老板为什么总看不见你的努力时,先问自己真的尽力了吗?
机会是难得的,重要的是机会来临时你有充分的准备来抓紧机会吗?

当你觉得身处于自己不喜欢的地方而被困于该地的时候,先问自己为什么不喜欢那里
然后改变想法让自己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件事,如果一切已成定局的话

..................................................................

最近还好, 没什么大风大浪的日子
只是身边朋友面对的一些变化让我产生小小的想法
我知道这其中道理你也明白, 因为你是聪明的人
我只希望提醒你...转个念头, 或许一切还不是太坏?
今日之果是昨日之因, 今日之因是明日之果
至少快乐伤心你自己决定! ^___^
3 Responses
  1. fufu Says:

    yeah be happy ya my friend... do take enough rest even though busy working... all the best =p


  2. 7u1 Says:

    相信我。
    相信你的相信。
    很有意思~


  3. Kaijun Says:

    你的明天由你做主~~你的未来由你来开阔!
    如果你选择黑暗,选择孤立?那也是你选的,不要怪人~~但如果你选择了光明,那恭喜你~你的明天是美丽的~~
    变变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