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的世界

这里的大家是不是都习惯了读以华文为主的部落格呢?
嗯...
如果有兴趣看一看以英语为主的一些有意义的小故事的部落
可以光临以下这个部落格哦~

World Of English

读这些故事就像读着朋友forward给我们的喻言小故事一般
很有启发性
读后能让我们深思

不错的哟~
^___________^

................................................................................
再过多两个小时又三十六分钟我就要去上班了
是的,你没看错!
我是要去上班了~
是上夜班
从这个月开始,我们部门开始24小时的service
所以呢,我们就要轮班
第一次在半夜上班
听同事说很少人所以会很闷
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一些书啊dvd啊来消磨时间
然后呢,也听说很冷
这我之前也懂,只是听说半夜更冷
所以我也准备了棉衣袜子来保暖
也有人说半夜会肚子饿
那时间没有delivery也没有理由跑出去mamak档买东西吃
所以我也准备了面包来裹腹
不知不觉我已经收拾了一个背包
感觉很像去旅行
不懂其他值惯夜班的人看见会不会笑我太夸张呢?
哈哈!
我不管了~我爽我的,你耐何得了我吗? ;p
10 Responses
  1. Janice Says:

    Last time I was same as you, brought books and snacks to prevent myself from 'fishing'.wish you a peaceful night.


  2. sing Says:

    yea~承你贵言... a peace night!


  3. Kaijun Says:

    感觉上你好像去着公司旅行,
    晚上工作,会危险吗??


  4. Nate River Says:

    哇,夜班,我没有试过
    因为我都没有打工。。只有做过临教


  5. sing Says:

    MakE_LiFe_EasY >>
    我放工了~~哈哈!
    感觉真的很像去度假,只是不是在异地或酒店里过夜,是在医院过夜.
    危险嘛~就不会,因为晚上的医院是有一些人在做工的.倒是半夜驾车出门去上班的时候比较怕会遇到危险.

    Nate River >>
    哗!你当过临教.我总觉得当老师是件不容易的事.因为容忍的肚量要很大.所以我不曾想过当老师 ^__^
    夜班呵,其实对我这夜猫子来说还好.只是真的对健康和皮肤都很不好.所以能免则免吧!熬夜多人也老得较快...


  6. 杰胜 Says:

    我在云顶的时候也是做过夜班,很累叻!
    嗯!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最快乐!


  7. 有时候做夜班很爽的
    没有这么忙。。。
    也可以比较放松


  8. 哈哈……以前我在云顶做服务生也经常轮到夜半!不过我很喜欢,因为半夜很少人!哈哈哈……^^


  9. sing Says:

    杰胜 >>
    其实还好耶~因为我这个夜猫子习惯了迟(早?)睡..哈哈!只是第二天就很自然地昏迷了整半天.哈!

    北西八地 >>
    是真的蛮轻松的.半夜没什么人.然后我又带了一大堆的戏去看.结果连部分的戏和我带去的书都没机会看呢!
    突然有冲动说不如下次别安排我晚上班,就直接给我值夜班好了.不过,最后还是没说,为了皮肤着想嘛~ 哈哈!

    穷光蛋市长 >>
    八个小时里只有三十二个人.真的很少人.
    我想云顶的半夜应该人比我这里多上好几倍吧!哈哈!


  10. fufu Says:

    我爽我的,你耐何得了我吗...
    yeah i like this sentenc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