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灵感吧!

哈!我想我疯了,一次过写了三篇文章

不过严格来说这篇不算是什么文章吧? 哈哈!

最近在忙着帮太平佛教会设计即将发行的佛曲专辑封套和歌词本
第一次被委以重任
未免觉得压力
毕竟我没什么经验也不是专业的
我只是偶尔喜欢玩photoshop而已
而我的photoshop技巧也只有那么一丁点

所以当老师打电话来叫我帮忙设计工作的时候我还真的想了很久
很感恩老师那么信任我切给我机会尝试
所以基于这份信任我不敢怠慢
一连很多天都对着电脑看到眼睛都要瞎了
再一次重申我不是专业的!
所以进度很慢很慢......

现在大纲ok了,应该要改一些小细节的东西
所以今天放纵自己一下不碰ps的东西
哈哈!

只是接下来还有要帮忙朋友设计中学生佛学生活营的衣服
唉......
我最最最差的就是设计衣服
真的考起我了

天啊,给我灵感吧~~~~~
5 Responses
  1. fufu Says:

    hahaha 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do your best 就可以了 :)


  2. 殷缘 Says:

    不错!现在不行将来玩多了久会变得很厉害,加油!


  3. 小虫 Says:

    哈哈哈!大家对你的信任,你就尽力吧!呵呵
    (怎么没来找我帮忙~? 哈哈)


  4. 蕴如 Says:

    如果要我设计就真的是要我命,呵呵..

    加油吧~他们看重你才会委以重任哦~


  5. 设计东西哦。。。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天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