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与中国茶

今天与两位不同性格思想的朋友见面
都有了长长的交谈


一位是喜欢喝咖啡刚从居留了十年的国外回来的朋友
我们谈生活
谈爱情
谈未来
是位很久不见但见了面却可以很坦然很舒服谈很久天的朋友
是位鼓励我去追求梦想勇敢去尝试的朋友
她喜欢买女生爱买的东西
化妆品,衣服,可爱饰品,鞋子等
跟她一起可以学习女人式的慢慢逛慢慢买还有化装的知识
(好啦,我认我是化妆白痴~~~)
她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可是却没有白过的感觉
这个朋友我珍惜
谢谢你!


另一位是喜欢泡中国茶并拥有很完整的一套茶具的朋友
我们谈生活
谈梦想
谈承担
是位住得很靠近但却不常见面可是见了面就会谈很久的朋友
是位提醒我知足于拥有的东西却不要忘记梦想的朋友
她喜欢文艺类的东西
文学,书法,中国画,古典乐等
跟她一起可以学习如何沉淀心情让自己活得更无虑更快乐
(好啦,我认我是爱想很多~~~)
她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可是却仿佛过了很久的感觉
这个朋友我珍惜
谢谢你!

就喜欢这样舒服的谈天
就喜欢这样深入的交谈
即使人少少的
可是却让我心暖暖的
人多固然很热闹可是聚散之后总觉得很空洞
或许我反应比较慢
或许我总习惯细细思考朋友的想法和看法
所以人一多我就反应慢半拍话也变少

我想...
即使这样的深谈很久很久才有一次
我是绝对知足了~ ^___^


太平湖...很舒服...

1 Response
  1. Janice Says:

    coffee and tea, both also I like. miss you very much. take care my friend. dreams are always the biggest thing in our life. grab it tight ya.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