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郭靖长大咯~

为什么会叫他小郭靖?
哈!..难道不觉得他这张照片有点钝厚老实的样子吗?
再加上他来自蒙古
所以第一时间就让我联想到郭靖了
哈哈!


我的小郭靖长大咯~
好开心哟!!
6 Responses
  1. Darrenmagic Says:

    "我的小郭靖"???
    Errrrr...hmm..who's he??


  2. sing Says:

    呵呵~我领养的小孩..可爱吧!
    以后一定是个帅帅的呆小子!哈!


  3. skypaul Says:

    像是来自蒙古的,看字有点像。

    我的是小女孩。不就要叫小小龙女吗?


  4. sing Says:

    skypaul >>

    是啊~是来自蒙古的..

    哈!可是小龙女不是来自蒙古的噢~


  5. skypaul Says:

    那么就叫小蒙古女吧。


  6. sing Says:

    skypaul >>
    哈哈!小蒙古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