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Michi在波德申海边

阿怪:我害羞,所以没有露面;我怕晒,所以没有出门 :)
这一趟有点像是年轻之旅
身边的人都很活力充沛
不只话多
(听说Penang lang竟然从北海一路讲到KL没停过..哗! salute呐~)
笑料多
经典画面多
连礼物也多
奇妙的缘分让相识一天的人们像失散了十年的朋友投契十分讲个三天两夜也嫌太少
看着他们,看着海浪,还真觉得除了此刻什么都不重要了
就像来势汹汹的海浪
到了着陆的那一秒就即刻变成了不尽染是白色的泡沫
什么都没有剩下
所以啊~
就像生活一样
每一件事情就算是多么地波涛汹涌
在这浩瀚宇宙里也只不过是个转眼即逝的小流星而已
既然如此
又何必那么执着于那些不该被放在显微镜底下来看的小事呢?
当然小事也是重要的,可是毋须抓得太紧咯~
就和海浪一样,尽管知道下秒会化为乌有,可是就是享受此刻冲上海岸的快乐就好了!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
然而我却知道此刻的我很满足
那...就够了~

早上的太阳好像也跟当时的心情一样..懒懒地..天空也弥漫着一股懒散的气息

还真的是个舒服的逃亡呢!

谢谢B5M的大家!看得出你们的用心付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