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买我也买

昨天经过大众看见里面人山人海于是也跑了进去

原本没有打算买什么书的我在东看看西摸摸之后于是就抱了四本书回家

两本漫画,一本翻译小说,一本演讲书

第一本看到的是翻译作品《姐姐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看了简介就立刻想买它回家读

然后,看见手塚治虫的短篇集,所以当然也要抱回家咯~呵呵

想松一松所以买了平旦漫画5《上班猪猡记》来松一松脑袋

再来看到这本Randy Pausch的《最后的演讲》,还记得吗?

我曾提过的Randy Pausch的《最后一堂课》 (是一样的,The Last Lecture)

所以也不假思索的也抱回家了

哈哈!所以我又有东西做了...

对了,还有一件生活营的T-shirt要设计...

别误会,我可是没什么艺术细胞的,可是因为朋友说没有别人帮他,所以就答应了他

当然有人帮忙设计更好啦~我怕我设计的人家穿了一次就不穿了...太丑了耶...

有人要做义工帮忙设计吗?有人介绍的话告诉我哦,感激不尽~

6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平旦漫画哦,
    我很欣赏他的幽默功力呢...


  2. HappY LinG Says:

    哈哈。。我相信你可以设计出你满意的作品的哦!加油!!!


  3. 那本《最后的演讲》之前报纸有在介绍,你又常常提!搞到我也好想看哦!

    我明明有看过你之前那篇中TAG的。。可是却没注意到我中了!呃。。。我有点迷糊!

    五月天的专辑什么时候发行啊?


  4. AZ Says:

    哈哈,有平旦漫画呢,我也很喜欢呢^^

    期待你设计的T-shirt呢,
    可惜帮不了你,
    我的考试要到了~


  5. tsuey miin Says:

    哇~一次过买了那么多书哦..我也打算到书局扫货来度过我的假期呢~可是现在的书本都不便宜hor..>"<


  6. sing Says:

    akira思盛 >>
    他的漫画真的很爆笑的.哈哈!
    真的很有松一松的效果呢~

    ling ling >>
    惨了,还没有开始动笔...

    qmiao_miao >>
    我也是看了星洲的介绍才去找来看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很红的.
    所以,看到了就买下它咯~ ^^

    哈!你还模糊得很可爱~

    chuen >>
    哎哟~好可惜,要不然有你出马一定'掂'!

    sai ling >>
    是咯~真的还不便宜的呢~
    买了这四本还真的替我钱包伤心呢!
    可是没关系啦~花钱买黄金(书中自有黄金屋也~)

    十二月有书展哦!可以去扫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