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几个新人
感觉上是会把不太平带来太平的人
为什么看不惯我们感情好?
为什么这下说自己有多厉害却一直推说自己不能承担?
为什么一直一直在讲话不听别人讲话?
为什么假好人假笨装傻其实却很精?
为什么明明很精的却又不会收敛一点?
唉...我知道我没有权过问为什么,因为我谁也不是
但求'歪风'(我认为啦~)不要吹进来
来到这里就随乡入俗吧!
同一套习惯未必在每个地方都能用的
你提过了,大家听过了,大家讨论过了,就好了
不过一切还太早,不可就此下定论
我宁愿相信我的第六感是不准的
嗯..睡觉了,明天要回去office大扫除哦~
扫完就真的可以完完全全地把一切给搞掂了!
接下来就求钱快到,那我就可以快点真正放手,然后就也可以专心新的部门咯~
哈哈哈哈!
告诉自己:离开那么久了,年半,很多东西忘了,是时候要开始读回书了!
4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新年就快来了呢, 看来也是会有新的变动哦...


  2. 蕴如 Says:

    大扫除超惨的..我不喜欢,哈哈..其实是偷懒


  3. 那样子的人的确会让人有少许不爽吧!

    换新部门应该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4. sing Says:

    Akira >>
    变动是confirm了!好开心~
    只是effective date没那么快,可能三月吧!希望~

    蕴如 >>
    哈哈!大扫除我也是超懒的,可是喜欢过后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感觉~所以还是会去做咯~ 哈哈! ^^

    Qmiao_miao >>
    第一印象真的不太好,不过还太早下定论
    至于新部门就当着给自己的考验
    告诉自己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