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48个小时怎么就那么杂呀?
.
.
放下、开心、担心、无助、不舍、兴奋、心疼、无奈、感动、无常
.
.
放下 : 去年的结案虽然不完美但总算完成
.
开心 : 有机会离开现况接触新环境学习新东西(虽然还未真正落实)
.
担心 : 毕竟是太旧没碰的东西有两三四五点失忆
.
无助 : 全新的部门没人有经验自己来摸索
.
不舍 : 相处了年半的下属还是有感情的,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
兴奋 : 收到三张从台湾邮购进口的演唱会DVD时真的大叫了一下下
.
心疼 : 有人压力重重有人生活有巨变
.
无奈 : 想改变却发现自己力量太小最后只能做好自己而已
.
感动 : 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友情真的可以是非常非常深厚的
.
无常 : 一夜之间失去两个至亲的恶梦如何忘记?对大人来说已经不是件易事更何况是小孩?
.
.
.
原本想写一写2008的回顾
然后才发现原来在下半年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因为要承担两个人的工所以不想输给自己看
因为不想被自己看扁所以自我要求超高
因为自我要求高所以做得像只牛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学到超多的东西,累积了难得的经验,面对且解决了许多问题
所以
我对我朋友说
我其实是在为我的名誉工作!
好啦~下半年的回顾应该够了
或许应该加一些小点缀
认识了一群超棒的博友
最后还
够了
够了
真的够了
(来,笑一个)
6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哇,你把你的文章link到了這一篇文章。。。厲害。。。祝你在新的一年會過得更好。。。


  2. Akira 思胜 Says:

    哇, 你写的这篇文章, 真的是很强呢...



  3. 厉害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4. Unknown Says:

    还真的百般交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