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岛之蓝天白云之旅

来个cuti cuti Malaysia
短短的三天两夜游
很舒服很休闲的旅行
就在邦咯岛啦~~

隔了三年后我再度来到这个淳朴小岛
多了新设施
可是却没少了热情

好吧!
来欣赏照片吧!

Lumut真的发展很多了

我们住的resort,很靠近海边,可惜现在有工程在进行着,所以得走到较远才有沙滩我们租的汽车这个游泳池不是处于我们住的那间resort,只是我的房间一出来一定会看见这个游泳池害羞的太阳躲在云婆婆的后面偷看我们暖暖的沙+凉凉的海水=爽!这个浪有吓到我~太阳终于不再害羞了 :)在沙滩上一边吃晚餐一边看日落,享受也~salad
Trio Master (忘了是什么..记得有虾和鱼,另一个我忘了)看到了一粒红蛋黄太阳

把Pulau Giam捧爱手掌心上
I Love Pangkor!
原本说不要kayak的我竟然kayak到了Pulau Giam再kayak回来(现在muscle痛了~~)
没人的海边仿佛这里是我们的专属沙滩.哈!

Dutch Fort 这里并没有什么大变化福临宫还是一样那么充满色彩天下太平!

6 Responses
  1. 很棒的旅程,海滩也很漂亮,食物更是不错!!羡慕!! :)


  2. fufu Says:

    我很想念海鮮哦 >< yumyumyum


  3. 找一天也要来个短程旅行了
    最近的确有点体力透支~~~


  4. Janice Says:

    report, report and report...... I wanna run away from it. I want to relax on the beach like you!!!
    haha, just want to relieve my stress of study. really loooong time i didn't drop by your blog. write more ya, to reduce my stress,hehe.


  5. thomas Says:

    muscle 痛,去PHYSIO DEPARTMENT啦。。哈哈。。。
    好久沒有到島去了。。。很久沒有去PANGKOR了。


  6. Jia Says:

    看来很好玩哦~
    好久没去海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