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的妈写信给我啦~

新来的朋友,这句话怪吗?
我的孩子的妈...不就是我吗?
哈哈!
当然不是咯~
因为孩子是我领养的,不是我生的嘛 ^_______________^

之前我给我蒙古的孩子寄生日卡
今天他的母亲给我写了一封信说谢谢
然后她说那孩子现在在郊外婆婆家里过暑假
还没看到我寄过去的卡片

好开心哟~
好想唱歌~~~~~

就是这封信啦! ^^

别误会啦~ 我不会看蒙古字
当地负责领养计划的人有给我寄上翻译的信

嗯..不过有件事不太了解
我孩子的名字叫 Odontuya, Tuguldur
他的母亲叫 Odontuya
为什么是跟母亲的姓的呢?
是因为单亲家庭还是蒙古的取名方式就是跟母亲而不是父亲的姓的?
有人有解答吗? 先谢谢哦~

8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很好,助養。。。
    蒙古的問題,我答不到,還是另請高明吧!
    寫信過去問問看


  2. ~珊姑娘~ Says:

    我不懂为什么。。。。。


  3. 杰胜 Says:

    我也不懂哦!
    你很棒哦!助养蒙古人叻!


  4. fufu Says:

    以後可以去蒙古找他們
    我朋友也有助養很多小朋友 =p


  5. 7u1 Says:

    呵呵。。。
    你有领养孩子哦。。
    很好哦。


  6.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蒙古字耶...有种温馨的感觉...


  7. sing Says:

    thomas >>
    写信问我的孩子的妈吗?
    嗯...我会再找找看答案先.谢啦~ ^^

    ~珊姑娘~ >>
    没关系.还是谢谢啦~

    杰胜 >>
    哈哈!感觉他以后好像会像郭靖一样出人头地的.XDDD
    我想太多了~~~~~哈!

    fufu >>
    我的确有想过以后有去蒙古的时候要找他耶~
    那时候他可能已经是个小帅哥了吧!哈!

    7u1 >>
    负担得起的就尽量帮忙咯~
    最多一个月少买一件衣服嘛.. ^__^

    Qmiao_miao >>
    温馨的感觉?感觉那字体好像很温柔呵..斯斯文文的.. ^^


  8. 三叶虫 Says:

    妳助养的孩子是来自哪个部落?好像蒙古不同的种族部落都有他们自己的取名方式。

    前不久我也有收到我孩子的信:)画了小小幅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