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个孩子

哈!当然不是我生的孩子啦~

我还是单身的哦!

还记得我曾经提到那钝厚老实的小郭靖吗?

对了,就是我领养的孩子


可是呢...伤心..因为他整家人搬离我所赞助的村子了~Nalaikh, Mongolia

由于整个计划是包括村子的成长

所以WV安排了另外一个孩子给我

他叫 Odontuya, Tuguldur

是个十一岁的孩子

虽然我可以对World Vision说不喜欢这样的安排然后拒绝继续领养的计划

可是其实既然已经安排了,就代表我与Odontuya有缘分咯~

所以也就欣然接受

嘿嘿..说不定啊,等我哪天存够钱去蒙古可以去找他时,他已经是个小帅哥了呢?

哈哈! (在想什么啦~哈哈!)


另外还有一个叫赵稳,是个十八岁的男子,来自贵州

是星洲的助学计划的孩子

其实在大约半年前他有写信给我,然后在前几天又收到他的另一封信

上面这张是半年前收到的;下面那张是刚收到的


可是仔细一看

有没有觉得字迹有点不太一样

嗯..没关系啦~哈!

反正收到信的那一刻是开心的就可以了,是吗?

还有,我觉得他的文笔好好哦~让我惭愧呢!

特地拍了他信中提到的一段:

进入高中以来,一直有一股强大的动力支撑我努力学习,

那就是我希望做一名刑警,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只有这样我才觉得生命有价值。

哇~起立鼓掌! 好威风凛凛!


噢,对了,还在自我检讨中,没事的,只要我有吃药就一定会没事的

什么药?

当然是心灵的神丹妙药 ~ 五月天的歌啦! 哈哈!

谢谢他们的歌永远都能给我超大的力量!
9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要一直支持他们哦!!!


  2. Yellow Says:

    路过的
    我想说 我也很爱五月天


  3. WSB Says:

    字迹真的差很远!会不会不是同一个人?这个助养计划是不是有问题的啊??


  4. AZ Says:

    我也有留意到字体不太一样呢,
    不过都很好看呢,
    和他比的话。。。其实根本不能和他比><

    收到他寄来的信你一定很高兴呢^^


  5. 字迹还真的是完全不一样呢??
    为什么会这样的??


  6. 怎么别人的笔迹都那么好看?希望以后我也能领养小孩...Odontuya, Tuguldur小朋友是什么种族的?


  7. fufu Says:

    wow... 我也有内蒙古和蒙古的朋友哦 以後一定會去哪兒 很想去看看草原~~


  8. 小虫 Says:

    继续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吧!! ^^
    哈哈~我只看到一边是字大,一边是小了 XD


  9. sing Says:

    Akira >>
    会一直支持他们的!我的孩子来的嘛~

    Yellow >>
    很高兴又认识多一位五迷.握手! ^^

    WSB >>
    助养计划是没问题的.可是字迹方面确实有点想不同.不过我也懒得问..呵呵~

    ChueN >>
    是呀!是真的很开心呢!
    毕竟现在也很少人会写信了.我喜欢收到手写的信.很有诚意!

    北西八地 >>
    是咯~想不透.不过没关系啦~ 呵呵!

    Qmiao_miao >>
    Odontuya, Tuguldur有40%的人民是哈萨克族的.是个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以东大约35公里外的纳赖.

    fufu >>
    厉害喔..内蒙古和蒙古的朋友也有!
    我曾经告诉我朋友我有天要去那里,然后他们很多都会以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我然后问:去那里干嘛?
    =.=

    嘉CacinG進 >>
    会继续支持他们的.
    有幸吃喝读书生活不成问题的我应该感恩,然后有能力就帮别人圆读书梦
    力量虽小,可是希望有点贡献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