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或者鱼干女?


是宅女或者是鱼干女并没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以前的我若是被人家讲我是其中之一一定会超不爽

可是现在的我却已经不那么介意这些名词了


可能我也已经承认自己已经真的变成了宅女又或者是鱼干女了..哈哈!


这两年来一直呆在家乡,真的是星期六/日都懒得出门呢!

天气热是借口,懒惰才是理由


以前在首都读书的时候可是一个超不爱呆在家的人

一有空就会往外跑

或去百货走走,或去朋友家呆着浪费时间,

就是不肯呆在家里

因为感觉上呆在家就是要考试得乖乖坐着啃书了


哈哈!其实整天往外跑真的是很累的,只是那时仿佛都不懂得怎样写个'累'字.

那就是年轻吧!

其实现在也不老啦~

只是在家当公主当惯了,宠坏我了.. :p


现在,我可以大声说:我是宅女!



2 Responses
  1. 小恒 Says:

    宅有什么不好,在家看看书、上上网、喝喝咖啡、观赏电视节目、打打电话、聊聊天、运运动、打扫家里。。。

    大马算好很多了,至少热的天气上车就有冷气,然后驾车到超市走走的。我在英国就要命咯,室内才10度左右,屋外更不要说零下的空气,根本只想窝在被子里,就连出去客厅厨房都懒~~

    我爱夏天,爱大马温暖的艳阳。


  2. sing Says:

    吓..?零下?我会冷死呢~~

    哈..我是比较不怕热..却很怕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