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啦~

最新加入这个部门的是我

最年轻的虽然不是我,不过也是第二年轻的那个

下属们有的是五十多的uncle

有的是已为人母的半个auntie

他们在这里工作的经验有的算起来甚至比我的年龄还要多

有的就只是刚加入一两年而已

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同样的共同点
爱拖!
(好啦……除了两个)

要来个大改革

短时间是不太可能的啦~

但是要改变人家这么久以来都习惯了的工作习惯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况我不是最大的那个

而他们也很肯定他们的工作绝对是铁饭碗的那一种
(听不明?想想看吧?哪里的员工是无论多懒都好都不会被炒尤鱼的?)
(想不到?……嗯……继续想啦……)

不是我一定要打这份工,而是本人有契约在身啦~

Anyway,即来之则安之

来到了这里就尽好自己的能力来做吧!

挫折当经验

碰灰当学习

很累当锻炼

烦恼当动力

可是,半年了。现在还是不懂该怎样有效地管理下属

没关系!

我行的。想想吧。想想吧。

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案的

加油加油加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