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游~林明镇

这篇只放林明镇里的照片
因为很喜欢这里,所以拍了较多的照片

这是林明国民型华文学校
学校里某栋楼的墙壁上有个壁画,画着林明地底锡矿厂
林明民众图书馆,可是里面好像空空的...

图书馆后面的小巷

这里给我邦咯岛的感觉(只是少了投注站,哈哈!)

旧旧的屋子外面摆着几张桌子几张椅子就可以做生意了

也有特地建给小贩营业的地方,只是都只可以打包回家不能坐下来吃咯~
这里大多数都是骑电单车,然后都没有戴头盔的
离开早市和巴刹的大街上冷清清地
可以任意走在马路中间,因为没有什么车辆的来往
大家好像都过着很悠闲的生活
一条小巷里发现了天后宫
旧旧的店很有feel

很怀念这样的木屋,很像我外婆的旧家,只是她的家是单层的然后也没有这么大间
早餐时吃完面后无聊拍的

乱拍 ;p

我妈妈说为什么拍这些烂木材,哈哈!没什么,就看到想拍而已 ^^

9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那边有很浓重的乡村味道哦!


  2. vcwanyi Says:

    有原始的感觉~
    我外婆的家也是木屋哦~~~
    也是单层~没有照片的那么大~~呵呵


  3. Joycelyn Tan Says:

    你好
    我是强瑾
    :)
    谢谢你的留言呀~
    IRC is Information Resource Center
    我大学的图书馆
    很漂亮和宏伟
    有机会可以来参观
    你是哪里人?!
    邦戈?


  4. thomas Says:

    好濃的鄉村味道。。。



  5. Kaijun Says:

    原来我也来过~


  6. Anonymous Says:

    林明,我去了两轮呢。也爬了两次的林明山。怎么少了林明面呵?林明人都很热情的。还有啊,图书馆的书都在楼上,那里有好多很久很久的书。


  7. Esther Lee Says:

    你没有去爬林明山吗?


  8. Anonymous Says: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 ‘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