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游~第三天(壹)

第三天
早上四点多就爬了起来
然后继续在车里睡睡醒醒地
在六点前到了林明山脚
爬呀爬
很久没运动的我幸好最后没落得被人拖上山的结果
哈哈!
到了山上
已经有一堆坐在那里的亭子高声谈笑着
他们有的是uncle,有的是auntie,也有的是年轻人,也有一两个小孩子


上面这张照片里的百色的是云
这里闻名的是可以看到云海,就是应该是满满的一片云,就好像海一样的云
可是奇怪的是当天没看到云海
我朋友说她上来几次了这次是唯一一次没看到云海的,蛮奇怪的 @.@

然后呢

等呀等

我们不止跟云海没缘分,我们跟日出一样的没缘分
和是一样的很大一块的云把日出给遮住了

然而我也是蛮开心的

毕竟站在这么高的山上放眼一望

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天空还有一大片平常看不到的风景

又很久没有在这么早的时间吸入那么新鲜的空气了

所以我其实是心情开朗的

还有就是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再来 ^^



爬上林明山并不难
因为已经是有'路'了的
所以不会失踪等等的
有些'路'是没有楼梯的,但大多数的'路'都是有楼梯的
只是脚短的我反而喜欢走没有楼梯的'路', 因为楼梯实在是太高了,爬得有点吃力


下了山
刚才还在美梦中的林明镇民已经醒了,并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


这是个小镇
建筑物都旧旧的
马路车不多,大多数是电单车


虽然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里

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

照片还有一些,迟些再放上来 ^^

这里的林明面是很出名的

这个阿凤面档的招牌还有老板娘跟阿贤的照片

她的生意超好的

人潮从没间断过

我朋友说林明面叫林明面是因为那个面是用林明山的山水做的

我没有问老板娘是不是如此

不过吃了她的面,好吃,料很多,也很便宜

在这里有一个小档口,是一位ah pek和auntie经营的
是一对老夫老妻
一些现在很少见的小游戏在这里可以找到
有两角一张的刮刮卡
(不是用刮的,是用拆的,可是就好像刮刮卡比较好听,难道要叫拆拆纸吗?怪怪的.哈!)
有小时候喜欢吃的口香糖
有扭蛋机
当然我们有买那刮刮卡来玩
哈!我开到的都是'Thank you'或'Terima kasih'之类的
我朋友呢就一直开到'20'之类的小卡
'20'代表两角,可以再换取另一张小卡
哈哈!当然没得到什么大奖,可是就很享受玩的过程~
让我们都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p

然后我们来到了附近的吊桥

看到照片里推着脚踏车的ah pek吗?
在我们刚到的时候刚好遇到那群在林明山上遇到的uncle auntie们
他们正从桥的另一边走着过来我们这边
然后不懂是因为他们之间有体重不合格的auntie还是因为他们走得太急了
所以那吊桥摇晃得很厉害
那推车的ah pek本来已经把脚踏车推到了快靠近桥中央了又掉头走回来
很明显的他在让路
他回到了我们这边的'陆地'以后看着摇晃的像在跳salsa的吊桥
然后嘴里一直喃喃自语
说着:走慢一点,不要摇来要去等等的
后来我朋友跟他聊天
原来他在担心着那吊桥会断掉
因为在这之前的不久吊桥的另一边有断了一些绳索
如果吊桥真的断掉的话他就不懂该怎么回家了
因为这座吊桥是他们跟外面的唯一途径


这里就是吊桥后里面的小镇(是叫镇吗?)

原本我还想继续走下去

可是才走了几步就看见三四只狗睡在白色的那两货车底下

然后呢?

哈哈!就故做镇定地慢慢推回吊桥那边

过后我们来到Sungai Lembing Musuem

刚好前一天晚上那里的花王喷了含有杀虫剂的水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昆虫的遗体

下面这张照片的昆虫就是可怜的它们的其中一只

博物馆里的其中一part的天花板上吊着一包包的东西

不懂是什么来的

应该是锡吧

因为林明以前是锡矿场来的


其中有放着六台旧式的古董打字机计算机等
很喜欢


Cash Machine; Calculator; Telex Machine; Electrical Typewriter;
Calculator; Telex Machine; Manual Typewriter; Calculator
更多照片请待续哦~ ^^


9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那开心蛋哦, 我以前很喜欢去抽的呢...


  2. thomas Says:

    期待你發布的照片。。。
    照片拍得很美。。。


  3. 我喜欢第二张和Ah pek 的照片 xD


  4. 很讨厌走那种楼梯,不平的!
    最喜欢旧旧的店了,我爷爷在直弄的店也算旧吧!用那种古董打字机看起来一定
    很专业。。。


  5. 小虫 Says:

    小虫也要爬山!!!!爬山!爬山!
    o.o 那些蛋蛋好怀念哦! XD


  6. fufu Says:

    我國真的還有很多很棒的景點~~
    那天kuantan的天空很美


  7. 蕴如 Says:

    那个转蛋蛋机,我每次都转不到我要的东西的,讨厌...


  8. 蕴如 Says:

    那个转蛋蛋机我每次都转不到我要的东西的,讨厌...


  9. Anonymous Says:

    我的天,那个tikam apek,好想念他。傍晚的时候,他会踩着三轮车在街上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