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一直都想学游泳
讲了两年
就在因缘聚集下今天终于学了第一个课程
不是跟专业的游泳老师学习
是跟一位游泳老师的妹妹也是我的新同事学习
其实这也是个很突然的决定
话说我昨天早上上班的时候跟同事聊啊聊
从旅游不懂为什么聊到游泳
应该是说要学潜水必须要会游泳
然后就在下班的时候她突然问我明天早上就开始学好吗
我也兴致勃勃地就说好啊
就那么简单
哈哈!

然后呢..今天是喝了一点点的水啦
不过还不很熟
开始学换气
嗯..要慢慢练习
加油! ^________^
5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哈哈!学游泳有趣哦!要好好加油~
    我还不会游泳呢!


  2. 加油啊...我最怕水了!


  3. 三叶虫 Says:

    哈哈,游泳做飞鱼:)


  4.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5. Janice Says:

    我也想了很久,但没有勇气,因为怕水。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