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对不起...

由于赶时间
没看清楚车底下的猫咪
就这样
碾到了其中一只最老的猫咪
看着它痛苦挣扎
到后来离世
吓到了也难过了
.
.
.
.
.
.
十月并没有十分幸福
只有十分糟糕

月头的时候, 停着的车子被人撞到前左方, 也不懂被谁撞
车子凹了进去
心痛

月中的时候, 在往东方花园的路上,
前面的van的车底部突然掉了一样不懂是什么零件的东西
就这样飞到我车前敲到了我车子的前盖, 小凹了一点
当时的我是傻掉了
可是后来回想起来就觉得庆幸, 因为那东西没有直接敲到我车子的前镜
要不然我可能已经毁容了

几天后, 发现车子的轮胎被一枝铁钉刺到了
不过也是觉得庆幸
因为至少有及早发现, 可以立刻驾去修理

今天..哦..不..是昨天
有一条生命成了我车子轮胎下的亡魂
虽然我一向来不会特别喜欢那只猫咪
不过成为凶手的确令我不安...所以现在还没睡

整个十月,身体都处于不健康的状况
从月头开始到现在已经三个星期的时间了
热气 --> 喉咙痛 --> 小发烧 --> 咳嗽 -->
--> 头痛到不能睡觉 --> 继续咳嗽 --> 偶尔伤风 --> 再继续咳嗽到半夜也被咳醒

唉...十月还有143.5个小时
快快过去吧..
6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霉运过了,就让它过去吧!
    愿那只猫安息!~


  2. vcwanyi Says:

    别自责了
    老猫咪
    想必也没有力气逃了吧
    霉运总会过去的
    明天会更好


  3. 阿弥陀佛~~~你也是不想的!别难过了!^^

    希望接下来的全新一个月,你的霉运会消失!祝福你!^^


  4. 不是你的错。。。。

    只是猫咪笨蛋
    躲在车地下

    我也很怕这种猫咪和狗仔躲在我车底的


  5. fufu Says:

    omg... wish the cat would rest in peace... greeting from frankfurt =p


  6. Darrenmagic Says:

    Hey take good care ya..things are gonna be fine!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