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之第一耶~


原来我已经那么久没更新这里了呵?

不想怪天气热得让我没心情写部落格,因为那将是个非常烂的藉口
我坦诚 --> 我就是懒咯~
哈哈!

其实在看见大家都在些2009的回忆录时我也想写些东西
奈何就是怎么写也不对味
然后就干脆来个大罢工
怎么知道一罢就罢了一个月近两个月

是生活太平淡了所以没灵感
还是身边发生的事都太零碎了所以写不成一段文字
又或是发生的事我不想公诸于众所以宁愿自己知道就好了
嗯...
都有吧?

刚跟朋友讲电话聊天,她说:很久没'看见'我了
我立刻回答:没update部落格是吗?
哈~可见我的心里还是有部落格的嘛...
说真的好像'失踪'一段时间了
连msn也没上很久了

我是在干嘛?????????
搞自闭? 不是啦~


话说我之前买了个keychain camera, 叫 nico digi
(对,就是这个照片里小小的可爱的相机啦~)
原本很开心因为是我拥有的第一个lomo相机
lomo一般都用film的,所以玩起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负担得起
所以鉴于经济方面的着想我选择了这个digital lomo
当然也有人说digital的就不叫lomo
嗯..我今天不想讲这个


买了以后当然很开心咯~
然后就开始手痒,要学网上教学来modify我的相机
所以就把那可怜的相机拆了又装
一次不够,拆两次,两次不够拆三次
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弄那么多次?
就这样,在某N次在我重组的时候应该是不小心弄到电线
然后结果就是我的相机宣告死亡咯~

唉...就是手痒的结果咯~ 哈哈!


嗯...在前一个半月的日子里
除了上班,下班,过着发条似的生活外就没有什么特别惊喜了
所以,也没什么要update你们的

嗯..还是新年呵~
大家, 新年快乐哦! ^___^



2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我等你更新等到花儿也谢了!
    看来你日子过得不错嘛!新年快乐哦!


  2. sing Says:

    杰胜 >>
    新年快乐!

    哈哈!花儿谢了吗?没关系,花会再开的.(我又语无伦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