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湖依然很美

好久没去太平湖了
虽然距离我家真的不远
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吧?
可是偏偏就是没有好好地去欣赏她的美

突然好想她
所以今天一早起身就去那里晨运

走着走着
看见长满小黄花的树
一些些掉落在湖面上的小黄花
还有躺在人行路上已经被人踏扁的小黄花
蓝天加白云
真的让我连说了三次: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我想如果当时从我身边走过的uncle auntie听见我的话一定会以为我是外地人
哈哈!


太平湖啊~真的是太平人的骄傲呢!
9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我也没去过太平湖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去的。


  2. Nate River Says:

    太平湖好漂亮噢
    反映出树的倒影特别谢意


  3. Kaijun Says:

    上次去太平游玩时只是坐车经过而已,想不到太平湖是那么漂亮的,下次该再访一次那了~


  4. 幸福王子 Says:

    照片真的拍得很美!!


  5. vcwanyi Says:

    以前曾到过太平湖好几次
    只记得道路两旁的树木很特别
    呵呵


  6. 杰胜 Says:

    我没去过呢!找机会一定要去走走~
    不晓得可以当我的导游吗?


  7. sing Says:

    巨蟹男 >>
    来吧!太平湖会很欢迎你的到来的 ^__^

    Nate River >>
    是啊~以前学校老师叫我们画太平湖的话就一定会有山,树还有水面上的倒影

    MakE_LiFe_EasY >>
    嗯..那下次来的时候记得一定要下车走进太平湖咯~可以早上一早还是傍晚十分来,才不会那么热哦!

    幸福王子 >>
    嘿,谢谢哦!照片是用我手机拍的,不过当然有edit过啦..呵呵~

    ♥-wanyi-♥ >>
    哦~那叫雨树.特别的是树枝会朝有水的方向(也就是太平湖)生长.很多介绍太平的照片都会有拍到那些树的.

    而我拍的是一定要走在里面才拍到的.因为里面只有人行道,没有马路. ^__^

    杰胜 >>
    当然没问题!来之前通知我就可以了~不要嫌我这个导游不够专业就好啦~哈!


  8. 豆腐 Says:

    太平湖真的很漂亮。
    那里也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9. Janice Says:

    taiping lake is always that beautiful. I love it.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