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买了...

原本告诉自己不可以在短期内乱买东西
尤其是网上订购的有的没的
可是这一次不是有的没的
是五月天DNA的DVD叻!!!!!
啊~~~~~~

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限量精裝版

傳說中地球上感應最強大的一個磁場!!
已經超越30萬人現場集氣,就是要賭生命中的最後一口氣!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
DNA World Tour In Live DVD

預購獨享全球首批限量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

★首批限量精裝 2DVD+1DVD[金剛不壞鐵盒紀念版]


可以在books.com或者gogo-shopping订购

前者的邮费比较便宜,可是一人只限买一张
后者的邮费超贵,比DVD还贵,可是没有限购

由于我得帮我朋友订购,所以必须在gogo-shopping买
天啊~3张DVD的邮费是NT850呢!超贵的!
心在淌血中......

不过没关系啦~因为如果错过了我的心应该会流更多的血呢!

五月天,你们几时会来马来西亚呢?
5 Responses
  1. 我等他们来很久了

    这个出了之后
    我就要去买
    很久没看到他们的演唱会了
    很久没有被他们感动到起鸡皮疙瘩了


  2. 小虫 Says:

    哈哈哈哈!醬限量,肯定逃不過你購買的慾望 XD


  3. Unknown Says:

    好好噢!!
    五月天的歌很好听。


  4. 杰胜 Says:

    哇,你还真厉害追星哦!


  5. Janice Says:

    Thanks alot. U r so helpful. I need to belanja you next time. Mayday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