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我看完了!


最近红到爆的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在我连追了三天的时间后,刚刚好就是结局的播映,timing实在是太对了!
前几个月前就开始看前面的第一二集,可是因为一个星期只能看一集
等得有够痛苦的所以就干脆不看
到上个星期我得知我朋友有下载该片后又萌生想追戏的念头
所以就又开始了一整天盯着电脑银幕看的日子

虽然有时觉得剧情可以不必那么无奈
可是还是追得很爽
因为呢...
小小彬超可爱
吴建豪超帅
安以轩很温柔
还有就是画面都拥有着偶像剧该有的美和浪漫



刚刚有稍微google了一下有没有某个车站就是名为幸福的
原来在北海道带广市(Obihiro, Hokkaido)真的有个
叫「幸福」的小镇(Kofuku)

可以去以下这个部落格看看

北海道旅遊--幸福車站


突然很想有机会去那里看看买张车票
同时也想起了台湾的永保 安康

啊~~~我几时才有机会踏足于那里啊?
世界真的很大很大!

7 Responses
  1. fufu Says:

    wow i wanna watch episode 21!!!! when can i watch from youtube? wish it would be uploaded sooner =p hohoho obihiro is a nice place... i wanna go there also


  2. vcwanyi Says:

    我也看完了!!!
    握手~~XD
    一个礼拜才播一集,追得好苦呀~~
    哈哈
    我爱下一站幸福!!!


  3. 杰胜 Says:

    原来第21集出了哦?我前几天刚好看到第20集,当时还没出就没去注意~
    小乐真的很厉害叻,如果我有这么一个孩子,我会很高兴!


  4. 我看了三集
    不是不好看
    只是有点拖
    真的要等很有时间的时候才看了


  5. sing Says:

    fufu >>
    yea~guess you'd watched at when I type this.
    hmm...so Obihiro is in your travel list now I suppose? Haha!

    ♥-wanyi-♥ >>
    是啊~一个星期一集真的很痛苦,不过又或许因为一个星期一集,所以台湾偶像剧很喜欢用很多flashback的手法也才不至于让人看得很闷.
    我一次过追到完的时候就很讨厌不断重复的flashback..呵呵~

    不过总结来说是好看的!赞啦!

    杰胜 >>
    超超超喜欢小乐的.每次他一出现我就会很开心.他真的是神童呢!

    北西八地 >>
    是真的蛮拖的.所以在很拖的地方我偶尔会开多个window来看别的东西然后再继续看下去.

    我觉得偶像剧最强的地方就是音乐吧!没了音乐应该会差很多.嗯...


  6. lock Says:

    聽很多人說了, 但還沒機會看!


  7. sing Says:

    lock >>
    一定有机会的.以后你就牵着你的她的手去那个车站幸福吧!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