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工

前一阵子生活无聊
所以跑去买了些DIY的小玩意儿来玩
嗯, 答应了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把我的手工给放上来
呵呵~
那么......我就献丑啦~~~


第一次缝的小蛋糕
现在在三叶虫那里啦~



第二个和第三个作品也是蛋糕
不过是个mini cake
忘记帮它们拍照就拿去送我朋友了~

第四个作品~~~ 苹果
没笑脸的现在在我好朋友那里 (她有个花名叫苹果 ;p )
有笑脸的现在挂在我房门上面


第五个作品原本是想缝一个旅行包
可是缝好后又发现好像缝得蛮丑的
所以到现在还吊在我的衣橱外面 =.="'

(p/s:这小熊只是点缀品,不是我缝的,我没那么厉害啦~~)

第六个也是蛋镐
这个成品我很满意
而我也把它送给了我的好朋友! ^__^


其实我橱里还有一盒DIY包
嗯...等我哪天得空就再缝一个来玩吧! 哈~~



10 Responses
  1. vcwanyi Says:

    噢买尬~也太可爱了吧~手艺不错哦
    女生就是抗拒不了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啊~
    哈哈哈,有机会我也弄一个来玩~


  2. angela Says:

    pass by
    你的线都缝到好整齐哦o.0


  3. 大小姐:) Says:

    誒誒誒。。
    你很厲害叻。。
    看到這篇我很開心。。
    我可要好好向你學習了。。
    你真的很厲害。。
    我頂不順了。。
    全部都那麼美。。
    你做一個大概要幾久啊??


  4. 大小姐:) Says:

    還有還有。。
    你可以教我那些一支一支的餅乾怎樣做的嗎??


  5. 大小姐:)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 sing Says:

    ♥-wanyi-♥ >>
    谢谢哦~
    是咯是咯!看见可爱的总是会在心里喊:Kawaii ne~然后就买下了.哈哈!
    好哦,等你的杰作哦! ^^

    angela >>
    Thanks!
    呵呵~有时很随便,可是在某些地方会很龟毛的~~那就是我!
    所以嘛较整齐咯~ ;p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你的也很美啊~
    其实我也是跟着教学做而已啦..
    做一个嘛..应该用一两个晚上吧..
    我通常会一边看港剧一边剪剪缝缝的...

    那一支支的就是把长方形的不织布卷起来,
    再用双线绕着它再绑紧.
    明白吗? ^__^


  7. angela Says:

    我也很龟毛,而且是很超过那种,所以每次 缝不美就重新再来,结果到现在第一个作品都无法做出来T,T


  8. sing Says:

    angela >>
    哈哈!那太龟毛又不好哟~
    一点小暇疵就接受吧!缺陷美嘛~ ;p


  9. angela Says:

    现在比较懂得欣赏随意的艺术了,期待你的新作品,好美哦^^

    你还会其他手艺吗?


  10. angela Says:

    现在比较懂得欣赏随意的艺术了,期待你的新作品,好美哦^^

    你还会其他手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