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提笔了?

别说在藉学生的你都有在抄笔记
也别说每天在办公室的你都有在文件上签名写字

我想问的是
你有多久没有提笔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想法了?

或许你有在写部落格
可是那都不是用写的哦~
那是用键盘打出来的啦!

朋友生日,按一按'老鼠'然后祝福就可以到世界的另一端了
朋友结婚,打几个恭喜之类的字再加上一个笑脸符号就可以了

有时我会想
会不会到哪天科技发达到不必讲话不必打字单靠脑电波就可以把心里的话给传出去的时候
我想我们的那一个后后后代的手应该连握笔也不会了吧?
那时候握笔写字会不会就好像现在的即将失传的手艺般珍贵?
而我们这一代所保留下来的亲笔书写会不会被列入国宝被摆在博物馆让人观赏?

哈哈!我...还是喜欢想太多了... ;p

就算电邮多么方便
即使电话费越来越便宜
可是我还是喜欢拿起笔来一个字一个字写给我的朋友
把我的祝福和想法亲笔写下来
虽然我承认我的字真的很撩草也会越写越乱
可是我喜欢把真实的一张卡写满的感觉

605过后我朋友把她对我们之间的情谊写满了一整张卡片
拿着真实的一张卡默默地把她想说的给读完
那感觉真的是很好! 超棒的!

几天过后失眠的一个晚上
在翻来覆去都睡不着之后我爬了起来
然后从我的'百宝库'里找出来一张买了许久可以没用过的卡片
然后开始把我心里想的都写下来
写完后那张照片所剩下的空白还真的是少得可怜~ 哈!

朋友,收到你的简讯当儿我刚好正因为工作的事不开心着
谢谢你! ^___^


9 Responses
  1. 大小姐:) Says:

    恩恩。。
    上個月的我是有寫日記的習慣的。。
    可是最近真的是沒有時間。。
    所以沒有寫了。。
    用寫的真的是比較好的咯~

    我也是很喜欢拿起笔来一个字一个字写给我的朋友。
    這種感覺真的是比收電郵的感覺還要好~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喜歡你的這篇~


  2. thomas Says:

    提筆我最近還真的是不少。。。
    圓珠筆,鋼筆提少了,但是這個月,毛筆卻提多了。。。練字。。。


  3. Janice Says:

    Pengyou, thanks for your card. I read it over and over. It really supports me to move on. Let's move on together!!


  4. 小虫 Says:

    我只是动笔来画画吧了~哈哈哈 XD


  5. fufu Says:

    其實我很想DIY祝福card的
    但是現在讀master沒有時間 ><
    收到你的postcard...
    會離開德國前寄你一張postcard :)


  6. 杰胜 Says:

    写最多字的时候还是考试进行时,写到手都快断掉了~


  7. HappY LinG Says:

    好懒惰用笔写啦!


  8. Carrie Tai Says:

    i write only in exam... haha.


  9. sing Say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谢谢!真的.用手一字一字写出来的永远是最好的.尽管字体再丑,也是最好的.

    thomas >>
    毛笔也是不错啊~
    嗯..有没有想过用毛笔写封信啊或话副画送给朋友? 这样超有意思的! ^^

    Janice >>
    yeah~ let's move on together! gambate! q(^o^)p

    嘉CacinG進 >>
    画画嘛也不错啊~画卡通送朋友很好呢!
    *伸手*我的呢? 呵呵~ ;p

    fufu >>
    哈!master是忙一点的啦..我明白的.
    那...先谢谢你的postcard咯~哈哈!

    杰胜 >>
    对!考试时真的是写得最多写得最快的时候了..幸好我现在不必经历那手写到快断掉的感觉了~哈哈! ;p

    HappY LinG >>
    我有时也是很懒惰的.不过用手写的真的比较有意思的哦~

    Carrie >>
    then, maybe you may consider to write, not type ya, a letter/card to your dearest frens. I think they would definitely appreciat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