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

我想今年是我的旅游年
下个月去上海
下下个月去印度
接着去新加坡
我想我可能疯了,想旅行想到疯了..
哈!
不过,没关系,反正我都是budget traveller
所以趁还年轻,趁还可以走,就走吧!
反正没有约束的现在就是最好出走的时候啦~~对吗? :p

今年是Malaysia Day
而今天又与茶朋友聊上一整个下午
就懒懒地躺在她床上聊东聊西的
聊聊着差点儿睡着了
然后聊聊下又醒了
原来我们聊了五个小时
可以有这么一位什么都可以聊,不必有任何避忌,不必有任何遮掩
可以很自己的一起相处的朋友真好
所以,女人啊~
就算有了男朋友,或者是丈夫
记得,一定要有一位很好很好的女性朋友啊~
嗯...怎么说呢..感觉就好像范瑋琪的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然后呢...
刚刚家里多了一些家人
大家一起坐着聊天
然后再一起喝kahlua+vsop
怎么感觉像在过年一样?
因为我家是习惯了新年的时候大家一起坐着聊天然后一边从一种酒喝到另一种酒
所以有那么一刹那让我有种过年的错觉
哈!

我想我开始有点想睡了...晚安咯~ ^^

Selamat Hari Malaysia!

8 Responses
  1. fufu Says:

    wow 跟家人喝酒那麽棒?? lol
    anyway india??? 我要去!!!!!


  2. sing Says:

    跟家人在家喝酒好啊~醉了就回房间睡觉,安全吧!哈!
    yea~是的.印度!
    不过是南印度,北印度下次才去~招你哦~哈哈!


  3. Janice Says:

    I can't join you for the trip, so SAD!! Wait for me ya, we go Taiwan next year after my graduation, ard Sept, OK?? Have a great and safe journey ya. and do remember to send me postcard if possible. I least I can jie ke.


  4. sing Says:

    Janice >>
    dun worry, sure got chance in the future, right? ^__^
    hey, fren, TAIWAN!! I have got one idea actually, also about taiwan. something special, not only jalan-jalan trips. Hm..talk about it to you in more details later, ok?


  5. Kaijun Says:

    对旅行这东西有点不熟悉,好羡慕你们可以到处跑来跑去~~


  6. sing Says:

    慢慢来,我也是今年才开始乱乱走而已~
    以前我也没想过旅行.可是时间到了,机会来了就走啦~
    以后你做工后赚钱后可以自己安排旅行啊~ ^^


  7. 蕴如 Says:

    我最想去的还是韩国


  8. 青春是年轻最好的本钱,也是最容易逝去的modal!
    啊不快点出去大开眼界,难道要等到老KOK KOK的时候掉黄黄的牙的时候才去日本吃天妇罗(你的牙立刻马上碎掉but你不懂就一起跟天妇罗吞下去)、去Hawayii穿bikini、爬神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