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笑还是该气?

化疗的药能杀死癌细胞也同时能杀死好的细胞
所以我们在处理这些药物时都有穿保护衣等

今天
有个刚毕业出来的'小妹妹'把她的眼镜遗忘在专门拿来给化疗的房间里
事后她想起来后就回去拿

拿了回来
她坐在我旁边
想了想
然后问我:
嗯...我是不是要拿我眼镜去消毒?

=.="' *晕

突然想起前两年也有一个毕业生竟然告诉我说
:我总感觉每次我打开那收化疗的药的橱柜时会有一股风从橱里面'吹'出来
总觉得很不安全
(注: 这些药都还未开封呢!)

又一个 =.="' *晕

什么啦?!!!
要小心是对的
可是也未免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在拍鬼片吗?还有'风吹出来'

唉......
你说我该笑还是该气好呢?
1 Response
  1. Kaijun Says:

    开心因为他们的想象力还是那么的棒!!!

    会有“风”的pun。。太强了!

    感谢现实还没有抹杀掉他们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