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游~第一天+第二天(壹)

失踪了那么多天,是不是很奇怪我跑去哪里了呐...
前面几天的我因为新年所以理所当然地也让脑子放个长假
这个年假很长
初十开工的我本来以为年假就这样放完了要乖乖回去做工了
可是才做了一天的工就很突然地决定跟随朋友去关丹玩
是星期三下午放工前一个小时的决定,而循规蹈矩的我第一次那么仓促地请假
是有点觉得不太好,不过既然阿头说ok,那就ok咯~呵呵!
反正该赶工的我已经办好,可以交代的也已经交代好
那..就索性再放自己一次假. 哈哈!
当天放工回家就跟朋友搭车去怡保然后住在朋友家,隔天才坐车去关丹
因为太平去关丹的巴士是半夜的车,不想搭夜车,所以决定去怡保上车


好久没坐那么久的巴士了
还好在怡保朋友家借了一本书还有mp3里的歌陪我渡过了那漫长的七个小时
抵达关丹后朋友来接我们然后就去吃cendol然后冲凉然后吃晚餐
过后去了Teluk Chempedak吹海风
风很大很爽
再吃一碗冰凉的...(糟..忘了叫什么名了..)...真的很舒服relax
第二天天没亮就起身了
因为我们要看日出
于是又回来了Teluk Chempedak坐在那里的McD等太阳先生露面



等啊等,终于看到曙光了!

可是很可惜的云很大一片,所以看不到日出,不过看着天慢慢变亮的感觉也很好 ^^




亭里的就是我们的导游啦~

这条桥连着第一沙滩跟第二沙滩
我们没走到第二沙滩,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就跑去医肚子咯..呵呵~




朋友的Alex


这只小小螃蟹被我的导游朋友逼进洞里,哈,然后就被我们尽情地拍照啦~ 哈!

更多照片请待续哦~ ^^
p/s:这次的出走很突然,可怜的阿怪Michi被我给遗忘在家里了 T.T

14 Responses
  1. ET女子 Says:

    关丹的海边我去过一次~很怀念呢~


  2. AZ Says:

    哈哈,
    好美的景色,
    好久没到出去玩了><


  3. WSB Says:

    第5张感觉很不错~~不过还是有人的照片好看~

    ps:阿怪Michi是什么?


  4. WSB Says:

    哦~阿怪Michi应该是那个拿着吉他的公仔吧~


  5. 小虫 Says:

    哦~失踪酱就原来是去了旅行啊!!


  6. ~珊姑娘~ Says:

    元宵节快乐^^

    照片都拍得超级的美呢!!拍摄技术很好!


  7. 哦哦。。。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让我也感受到那份舒服的感觉


  8.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可以想象你的旅程会是很棒呢!!!


  9. thomas Says:

    很懷念那邊的海邊。。。很大的風浪,很爽的海風


  10. 好漂亮的海!真的越来越喜欢海边,只是我都没有机会去走走,希望中五毕业后能够去!可爱的螃蟹!


  11. fufu Says:

    wow... i love beaches =)


  12. Janice Says:

    just wan2 tell u is not Tanjung chempedak, is teluk chempedak. i think dat is called 文头雪, if not mistaken. It was a great holiday with u all. All the best



  13. sing Says:

    ET女子 >>
    我已经开始想念那里的海滩了~

    ChueN >>
    Why not找天去玩完relax下吧?不一定得去远远地,近近的也可以哦!

    WSB >>
    对啦~阿怪Michi是我的游伴,一个整天被我一起的游伴.哈哈!
    以前我很喜欢拍照的,奇怪的是当拥有了相机以后,我就喜欢负责拍多过于入镜了~

    嘉CacinG進 >>
    呵呵~paiseh hor..
    说真的,这次的旅行还真的很last minute咯~

    ~珊姑娘~ >>
    谢谢夸奖咯~ ^^

    北西八地 >>
    再次谢谢哦~ ^^
    不过真的很舒服!

    Akira思胜 >>
    这次的旅程不必赶来赶去,所以很棒!

    tom >>
    '很大的風浪,很爽的海風'
    对,就是很想念!

    Qmiao_miao >>
    别担心,你一定会有机会的哦!

    lcfu >>
    yeah~ 站在海边永远都会有种世界真的很大的感觉,而我喜欢这感觉!

    Janice >>
    oopps!改了!呵呵~
    突然想起,原来我们三个曾经是同住一间房的房友呢!很妙呢~

    蕴如 >>
    谢谢咯!有机会去那里relax relax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