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的定位


好久好久没有真正写些什么心情或脑里的想法了

自新年假期过后吧

开始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因为开始觉得自己其实好像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

也开始绞尽脑汁也想不到其实想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

每天混着过日子

每天追戏燃烧青春

每天都想着还有明天

可是明天的存在性有谁能保证

别担心

没受什么刺激

只是开始觉得自己超烂

真的只剩生存而忘了生活吗?

或许吧...

当初的热忱跑去哪里了?

开朗与乐观被围墙堵住了视线

很讨厌凡事尽不了力,尽了力又做不好,两边不到岸的感觉

或许我真的不可以有依靠

一个人的时候能力才会被激发?

哈!

若真如此那我是不是所谓的独立人士?

.

.

.


.

.

.

没什么

别担心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

.

我想我应该去唱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