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游~第二天(贰)

文接上篇
吃了早餐
去彭亨佛教会,又称万佛殿
为什么呢?等下就揭晓~ ;p





仔细看清楚,原来墙上有着很多很多的佛像
我没有去数到底有没有一万个,但是应该有吧? 哈!

还有一个角落用来摆设新年的decoration,有新年气氛哦~
在compound里面有着很多可爱的小和尚,而且他们都有戴眼镜
嗯...可能是墨镜吧?太阳始终太猛了呀~

旁边还有一个蛮大的湖,是个很舒服的地方

过后回朋友家吃午餐,因为朋友妈妈很开心我们的到来,很想煮给我们吃 ~幸福~
吃了过后,很早就起身的我们需要充电,所以聊的聊,睡的睡
睡饱了以后,我们去了一个一面是海一面是湖的公园 ~ Taman Gelora

这一面是海,照片里的是我在拍照的朋友 ^^


这一面是湖
湖与湖之间的连接上有一座吊桥
当我们要经过时,有一班中学生在桥的一端大力的以身体的力量来晃它
因为她们的朋友正站在桥中央很害怕地也很勇敢地走完这座短短的吊桥
哈!
看见她们好像看见以前的自己,小小的东西其实也可以是很好玩的
就是这样大力地笑着尽情地玩着,不管旁人的眼光,不管看起来有多无聊
青春就是这样吧!我玩我爽我开心就好,其他的都管他的!


这里的树很多,所以很阴凉
这里的风很大,所以很凉爽
这里的风和树不停地在嬉戏,不厌烦地玩着你追我躲的游戏
这里的风和树不断地在竊竊细语,不害羞地上演着打情骂悄的戏幕
偶尔他们会跟公园里在散步着的,跑步着的,拍拖着的人们说声你好
我闭上眼睛
或许这就是阿保美代的漫画里森林的精灵吧?
是的.我喜欢这里!

这里还有一个莲花池,虽然开花的寥寥无几,可是可以想象开满莲花的池将会是多漂亮


晚餐,跟大学的学弟吃饭兼聊天

才发现原来时间与距离真的可以把大家都变陌生掉

晚餐后,又去了另一处餐厅 ~ Tjantek (希望没记错,我开始时还以为是cantik,哈!)

我朋友说带我去那里是因为觉得我会喜欢那里,原因是我很感性wor..

可是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理智很理智,有时侯理智到会吓死人,工作所须,没办法

可是她猜对了,我喜欢那里

是间把旧屋装修来当餐厅的店,看得出店主的用心,里面还有很多画,好像是店主自己画的

一看就知道根本就是个艺术家的所属之地

照片没拍到几张,因为我的相机拍晚上真的很不美,所以就一张咯,好吗?


第二天的行程完了哦~
还有第三天的会再放上来 ^^

6 Responses
  1. AZ Says:

    的却是个很美的地方呢,
    纾解压力的好去处~


  2. Akira 思胜 Says:

    万佛殿?
    好特别的名字呢!


  3. 小虫 Says:

    原来关丹也有酱帅的庙啊~!!


  4. fufu Says:

    kuantan... is a nice place ya...gonna pay it a visit soon


  5. 三叶虫 Says:

    那么你算由年初一休到年十五。。
    哈哈~

    照片很漂亮。


  6. 好爽啊...去了那么多地方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