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的雨可不是盖的哦~

早上炎热的天简直是可以把太阳底下的人都烤熟

可是一到了下午两点就突然的倾盆大雨

这雨不是一般的雨

竟然把医院里的一些地方都弄到淹水了

厨房 旧病房 还有satelite pharmacy

前两者淹水的原因我不懂

而后者的原因是因为屋顶破了个洞

这还是个建了不到五年的新楼呢!

就是这个'洞'啦~

事发当儿不在现场


不过根据目击者说

一开始只是几滴雨 滴答滴答 的 就如往常漏水的状况一样

可是就突然间 真的是突然间 哗啦啦的水就一直流了进来

很多人很忙在'扫'水,我也假装很忙地帮忙抹干还可以用的那些strip装的药 ;p

淹水是状况

损失是很多的药物

唉...

虽然很多药已经坏了,但是能救多少就多少咯~


照片中在忙着拍照的是我老板,里面的是我的第二第三老板等等

5 Responses
  1. ET女子 Says:

    你是医务人员?


  2. sing Says:

    ET女子 >>
    是的.我在医院做工 ^^


  3. 小虫 Says:

    哇!酱损失严重吗?!


  4. 三叶虫 Says:

    可怜的药物。。。


  5. 哈哈哈
    你的老板还能在那边苦中作乐
    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