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到底有多久?




再两三年的时间就要过人生的第三个十年了


十年 十年 又十年


十年到底有多久呢?


十年的变化有多大呢?


十年后的我会在哪里做些什么?


没有 答案




而十年前的我还在每天漫无目的地过着一天又一天的上了发条般的日子


可是十年后今天的我还是依然没有梦想地过着一天又一天的典型上班族的生活




时间似乎还是在原地没有走动


然而时间却确确实实地飘过了




十年的往事不少


怀念的日子也不少


唯独少掉的是脑袋里这十年内记忆里的感动


日复一日的生活把很多很多的情感慢慢地擦掉



感受少了


心动少了


真心少了




感慨多了


无奈多了


算了多了



是不是到了某个时候一定会往后太远前看也远 被时光遗弃在宇宙里?.


.


都说了该早点睡了


连星星都眨眼示意我该睡了


因为月亮告诉她们我开始乱想了


然后倦了


所以我微笑了


说一声 晚安 睡觉去了
9 Responses
  1. AZ Says:

    往前看,
    十年离我们很遥远;
    往后看,
    原来十年很快就过去了。。。

    光阴,
    它真的很奥妙。。。


  2. iamlz Says:

    What you have done today is an investment for your future.

    Have a better tomorrow! =)


  3. ET女子 Says:

    我觉得10年一眨眼就过去了~


  4. thomas Says: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十年一眨眼
    當我們忙碌的時候,時間就那樣pop的溜走了。。。


  5. fufu Says:

    young at heart ya.... =)


  6. 时间的快慢都取决于人类如何运用时间!


  7. 小虫 Says:

    呼一下吸~就十年了
    所以我每天都在积极奋斗~~~

    你也要加油啦!


  8. ~珊姑娘~ Says:

    回想以前,我觉得十年真的很快!!


  9. sing Says:

    ChueN >>
    时间真的很调皮,时常让人抓不住它
    想挽留它时偏偏溜到不见踪影;
    想抛弃它时却怎么甩也甩不掉.

    LZ >>
    I always believe in a better tomorrow..cos that's our only hope
    Thanks ^^

    ET女子 >>
    不懂你有没有那样的经验..
    就是某天突然醒来时会突然间忘记那刻是何年何日,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可是时间才过了一阵子而已?
    又或者感觉上个十年好像才刚过而已,怎么一醒来就不见了那么多年的青春?

    哈!我真的想太多了..

    tom >>
    忙常让我们茫
    就在茫的时候时间不耐烦地离开了我们
    然而只要忙的当儿知道自己做什么,就酸时间溜走了我们至少还有回忆

    fufu >>
    er..actually I'm young at look also..haha

    那天看见一篇文章,说人老了没关系,重要的时眼睛还是炯炯有神就会永远年轻 ^^

    Qmiao_miao >>
    可惜的是人类常常让时间失望,所以它才无情地抛弃我们

    嘉CacinG進 >>
    哗~那你可还真长气呢!哈!
    加油加油加油! q(^o^)p
    我们一起加油! 谢谢啦! ^^

    ~珊姑娘~ >>
    回想以前的时候有没有遗憾十年就这样过去了?
    如果没有,那即使光阴似箭也不重要了,因为总算对得起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