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月份里幸福的一餐

昨天是090909
很多人都一致地认为这是个超级好日子
所以今天的报纸都在报导哪里哪里有几对新人集体注册等等的新闻

我也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个特别的日子
哈! 我知道你们看到标题一定会想知道有多幸福
可是告诉你们,你们想错了

昨天的我并没有过什么二人世界
是跟15位同事一起共餐
那..我说的幸福当然是因为那餐真的令人吃得很爽所以感觉幸福咯~

我们晕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嗯..其实也不是很晕,只是因为走旧路所以路都是弯来弯去所以有点不舒服
再加上大家都坐到肚子很饿了
所以这段路我们都感觉很长

对了,还没说我们去了哪里
我们去了Serdang的易记海鲜档吃闻名的炒粥
是吉打的Serdang哦~
不是Selangor的Serdang哦~
从太平出发有高速公路可以去
可是因为我们要去Selama找位朋友一起去所以就决定走旧路

不好意思
照片没有拍到
太饿了只顾着享受美食物所以也忘了拍照
仅仅拍了的那一张也被我不小心洗掉了 >.<
所以说我不能当food blogger咯~ 哈哈!

如果大家想看照片的话 可以google一下 'Serdang 炒粥' 就会有很多相关网站出现了
不过我有拿了他的名片
原因是听我当地的朋友说来之前最好打个电话因为不懂他几时是没有营业的
如果坐了那么久的车程才发现没得吃我想我一定会抓狂~哈哈!


炒粥嘛~ 顾名思义就是把粥拿去炒咯
然后呢?他的Tom Yam鱼和虾也很好吃
炒马来风光我也很喜欢
Karabu很酸
炒'屎蚶'还好,可是由于很多人没有吃屎蚶所以就有剩咯

然后我朋友又有去买当地自制的的椰子印度酒.
有人说像臭了的米的味道;可是也有人说很好喝!
这就因人而异 咯~

嗯..总结来讲真的是让人吃得幸福的一餐! 开心 ^___^
11 Responses
  1. fufu Says:

    hahhhaa 090909 只不過是一個數字玩意兒的日子... 沒有什麽特別咯其實 =p 爲什麽沒有食物的照片呢??


  2. sing Says:

    fufu >>
    我顾着吃所以就忘了拍照咯~哈哈! paiseh la..


  3. 你就好拉,我这么多次都没有成功一次的吃到...


  4. vcwanyi Says:

    炒粥?!
    我还是第一次听XD

    PS:新版面不错~呵呵


  5. PlingChee Says:

    炒粥?
    不是会糊掉吗?


  6. Janice Says:

    True, you are not a food blogger. Remember when we were in Cambodia, I had to kept reminding you to take photos on the food. Anyway I don't like to eat porridge.


  7. 杰胜 Says:

    没吃过炒粥哦!
    味道如何啊?


  8. 想象不到炒粥的样子。。。
    很特别哦!


  9. 我每次看到人家介绍炒粥
    我就自然而然地去想象那个口感

    是粘粘的还是有点焦硬那种??
    很矛盾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10. 7u1 Says:

    很像很好吃哦。。。
    炒粥~~


  11. sing Says:

    k2 >>
    下次啦,要去之前记得打电话咯~哈哈!

    wanyi >>
    谢谢!
    可能他的店位于比较没什么人懂的地方吧?所以你没有听过咯..有机会可以一试!

    慧芝 >>
    糊掉啊..? 嗯..是有点黏黏的,但还是不错吃的哦! ^^

    Siao麻雀 >>
    ^_____________________^

    Janice >>
    Yeah~ You know me well enough! I am not a food blogger, and never want to be a food blogger as well. Because when the food is served in front of me, I would forget everything except to 'eat'. haha!

    杰胜 >>
    味道特别!
    其实我觉得那件店的卖点不止炒粥,他其他的菜式也很ok!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你可以得空去Serdang那里吃吃看哦~
    记得去之前先打个电话!

    北西八地 >>
    不要想象了,来吃吃看吧!
    时间ok的话我可以带你去,不过不担保不会迷路哦~ 哈哈!

    ..是黏黏的感觉的

    7u1 >>
    天下美食很多,虽然我不是很会吃,不过新奇的东西如果不试试看就浪费了哦~
    哈哈!当然除了昆虫类还有发酵的东西其他的我倒还想都试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