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蔡藍欽 ~ 这个世界 + 林强 ~ 向前走

昨天朋友短讯我说她很烦,为前途而烦
经过了一来一往几封很长的简讯后
她告诉我:可能我心里已经有答案,只是需要别人的支持
我看了觉得很开心

我会支持你的,朋友!
路是你自己要走下去的,所以什么决定都好我都绝对支持你!

在这里想点一首歌!
蔡藍欽 的 《这个世界》
是个老歌,不过很好听!

在这个世界
有一点希望
有一点失望
我时常这么想

在这个世界
有一点欢乐
有一点悲伤
谁也无法逃开

我们的世界
并不像你说的真有那么坏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关怀和所有的爱
为这个世界
添一些美丽色彩




五月天在Final Home 里也有唱过, 以下是他们的版本



再送一首
林强 的 《向前走》, 不过是五月天版本的 ^___^

火车渐渐在起走
再会我的故乡和亲戚
亲爱的父母再会吧
到阵的朋友告辞啦
阮欲来去台北打拼
听人讲啥物好空的拢在那
朋友笑我是爱做暝梦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

OH!再会吧!
OH!啥物拢不惊
OH!再会吧!
OH!向前行

车站一站一站过去啦
风景一幕一幕亲像电影
把自己当作是男主角来扮
云游四海可比是小飞侠
不管是幼稚也是乐观
后果若按怎自己就来担
原谅不孝的子儿吧
趁我还少年赶紧来打拼

OH!再会吧!
OH!啥物拢不惊
OH!再会吧!
OH!向前走

台北台北台北车站到啦
欲下车的旅客请赶紧下车
头前市现在的台北车头
我的理想和希望拢在这
一栋一栋的高楼大厦
不知有住多少像我这款的憨子
卡早听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
但我一点拢无感觉

OH!啥物拢不惊
OH!向前走
OH!啥物拢不惊
OH!向前走

OH! OH! OH!
OH! ByeBye !


6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祝福你和你朋友哦!加油加油!


  2. 7u1 Says:

    呵呵。。。
    偶尔我也喜欢听老歌..
    比较有感觉。。


  3. fufu Says:

    hahaha 五月天用云不會讓我失望 =p
    支持真得很重要
    一定要給適當的鼓勵
    因爲那麽一點點地精神上的支持
    真的可以幫上很大的忙 :)


  4. sing Says:

    杰胜 >>
    谢谢你的祝福! ^^

    7u1 >>
    老歌有一些真的棒的!
    静静的夜里听更棒!

    fufu >>
    当然咯~五月天嘛..我的神!哈哈!我迷疯了啦.. ^___^

    真的希望我的小小支持对她有帮助!
    朋友就是这样,我支持你,你支持我!
    友谊万岁!


  5. 五月天总是有本事将一些旧歌再注入更加大的力量!!!

    达到很大的激励效果!!!
    五月天万岁


  6. sing Says:

    北西八地 >>
    yo~ give me five!
    五月天万岁!哈哈!

    他们的歌总能给我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