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精神好



"早睡早起精神好"
这句话是对的!
相信很多人也懂得这个道理,可是要说真的做到的嘛又有几个人呢?
我就是其中一个只懂其理却不会付诸实施的人
哈哈!

所以在很迟睡了的几天后
再加上喝不够水的情况下
昨天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
先来个反胃呕吐
然后再来个肚子怪怪的却又不懂怪在哪里
最后吃了一个包子以后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不想去看医生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hyoscine啊,maxolon啊之类的药
所以自己吃了两粒药之后就'瘫'在客厅的沙发上
坐着坐着越坐身体越屈
因为屈着的身体好像感觉没那么不舒服
最后不能忍了干脆跑去睡觉

哗~
睡醒起来真的比较舒服了
当然咯~睡了近十二个小时呢!哈哈!
好久没有那么长的睡眠了~真爽!

起身冲个凉然后吃了个简单的早餐后整个人都精神了
现在虽然还是有点嘴淡淡的,可是已经完全健康了!
嗯..所以今天开始我要恢复正常的入息习惯!
你们呵...也不要太迟睡了!

早睡早起精神好啊!!!! ^___^
6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尤其是赶assignment时候,
    不熬夜也不行,前天我才睡3小时而已!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2. 留言竟然变成咸鱼??
    哈哈~

    我不迟睡,那些书怎么读得完?


  3. fufu Says:

    hahahaha
    爲什麽那麽遲睡覺呢??
    我喜歡早睡早起的哦
    可能已經習慣了
    每一天都會同樣的時間起床
    可能已經老了
    睡眠不需要那麽多了
    因爲我要好好珍惜時間
    不想浪費在睡眠裏
    哈哈哈


  4. sing Says:

    杰胜 >>
    以前我读书时也是这样.不过不是为了赶assignment,是为了活动之类的东西而熬夜
    不过后来我会爱惜身体了,如果觉得自己时间不够不能cope的话就会放弃一些可以放弃的东西,好让自己有时间给自己休息
    Take care o! ^^

    ZhanYan >>
    其实如果迟睡精神不是不好吗?那这样还哪里读得进书啊?
    我试过'读书轻松点,睡眠多一点',效果会比'读书很多很多,睡眠不充足'要来得更好哦~没骗你的!

    睡眠可以帮助记忆的!这是真的!

    fufu >>
    老了才不需要睡眠?
    我是the other way round 呢!
    老了才更要睡多一点,因为一旦不够睡就真的很容易就觉得很累,然后皮肤也很差.哈哈!女子嘛~睡眠对皮肤很重要呢! ;p


  5. Janice Says:

    我每天都要早睡早起。如果睡迟了,我反而觉得那一天会变得很短暂,不充实。


  6. sing Says:

    Janice >>
    呵呵~你真的很早起!一个让我从以前就很佩服的好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