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五月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五月天迷...(七老八老才开始迷星.哈!)

所以呢,五月总是一个我很期待的月份
虽然五月天跟五月其实并没有什么关连......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syiok sendiri......哈!

话说上个星期日我值夜班
前几次值夜班我都超有精神的整夜不必睡觉
可是或许因为上个weekend弄设计弄到有点累了
连续很多天都很迟睡觉又感受到那么一点点的压力
所以那天值夜班的时候很神奇地我两点还没到就想睡觉了
看见前面还有病人所以我就尽量撑着不睡觉
结果最后到三点的时候顶不住了所以就跑去后面的沙发上眠一眠
虽然只是沙发,可是我倒是睡得蛮爽的
间中有病人按铃可是无损我的睡意
我给完药后还是能继续倒头大睡

然后在凌晨五点多六点的时候吧...
我醒来给完药以后
有一位男子走来我的counter那里
然后问我: Cik, you sudah kahwin keh?
我觉得很奇怪于是回问他: Kenapa?
他又重复他的问题:
Cik, you sudah kahwin keh?
我也又重复我的问题: Kenapa?

他答: Kalau cik belum kahwin, kita dua boleh kawan...
我傻眼, 可是装得很自然地回答他: Saya sudah kahwin la...

他还不肯走,继续问: Cik, you umur berapa?
我还在想该怎么回答他之际, 他又继续说: Saya umur 50...you umur berapa?
我于是笑笑(当然是假假的笑啦~): Saya sudah kahwin la...

他觉得没希望,所以默默地离开了...

重点是如果他是痞痞地跟我说,我会很不客气地回答他

可是他却是很像小孩子般地在跟我说话
所以我猜他应该是精神病患者,所以也没跟他计较什么
然后突然很想知道他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嗯...

哈哈哈!
原来我的魅力是能吸引这些'奇怪'的人的...
还记得我去年去Cambodia的时候
有一个在Phnom Bakheng看票的Cambodian一直对我笑
然后跟我说:you are very pretty~
哈!
看来...我就尽是能吸引异族的人
因为多年前也是有位印度人对过我说一样的话...
又突然想起来
很多年前在做part time的时候,有印尼同事也告诉过我我很漂亮~ 啊!!!!

欸, 我是喜欢华人的啦, 好不好??? 哈哈哈哈! XDDDD

................................................

五月第五天,我决定五月要开开心心地过~ ^___^




9 Responses
  1. fufu Says:

    看來有人很搶手下哦 哈哈哈哈哈
    是好事來的咯
    我也是喜歡華人 :) haha
    要多休息哦 lol


  2. AliVe Says:

    有去五月天演唱会?


  3. 小虫 Says:

    hahaha~!! 不错嘛!
    很有吸引力哦!还是你当时的打扮很漂亮!呵呵


  4. 哇……好让人兴奋的一篇!原来你充满魅力!之前有眼不识泰山,失敬失敬!

    你……结婚了吗?我是华人哦!哈哈哈……XD


  5. Nate River Says:

    异族追你,你追自己的种族,这种关系真奇妙。
    你一定有异族风格的美。
    =)


  6. 蕴如 Says:

    上次有个变态印度的士老也是问我结婚了没有。我惊讶,就说当然是还没有啦。

    结果,他说个没完没了。早知就说我结婚了。


  7. sing Says:

    fufu >>
    抢手???可是都是那么'特别'的人叻..才不要..*扁嘴*
    我是普通人一个,所以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情况出现了~
    嘿嘿,你也是很抢手嘛~身边美女一大群.哈哈哈!

    AliVe >>
    当然有!!你有去吗?我是摇滚区的.你呢?

    嘉CacinG進 >>
    不可能啦,我去做工,尤其是夜班都是大t-shirt+jeans而已...(不习惯穿太华丽去医院),加上当时很冷的我穿了两层的外套呢!

    穷光蛋市长 >>
    我没那么有魅力啦,就是普通到不行的女子一个...

    无论什么人也好,只要是陌生人或不是很熟的朋友问我结婚了没都是怪怪的,华人也免谈! 就很奇怪啊~~~ 哈哈哈哈!

    Nate River >>
    我有异族风格的美? 不是吧? XDDD
    异族没追我啦,可能他们都比较大胆吧?又或者他们只是嘴巴痒纯粹搭煽吧?

    蕴如 >>
    所以下次别人问你怪怪的问题然后你又不懂如何回答时就回问他为什么吧?报至少给自己时间来反应对方的问题. ^__^


  8. thomas Says:

    異族戀,也是不錯啊。。。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的鹹魚是那麼有魅力的。。。


  9. Hydrangea Says:

    woa... not bad ma... since u attract foreigner more.. who knows if u go western side.. also got "ang mo" like u ler... if u marry with "ang mo" then sure got a cute baby...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