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这样的习惯?

你是否习惯把电脑开着一整夜

以方便隔天一早可以省掉start up的那几分钟时间?

可是你又是否知道会浪费很多电源?

而同时也会制造很多的二氧化炭?

.


.

原来啊

我们为了方便竟然可以这么地伤害地球

我也知道有些人开着整夜是因为要下载戏啊歌啊动画啊之类等等

难道就为了感观的享受而这么浪费资源吗?




.

是不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呢?

那你还会觉得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吗?

如果每个人都尽他们的'绵力'来帮助地球

那结果可是非同反响的呢!

.

一个脚步声虽然小

但是十个,一百个,一千个

我们就能用脚步声震动地球

.

送上玛莎的小事+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

5 Responses
  1. vcwanyi Says:

    我记得那一幕~
    大家一起用力的震动着演唱会的现场~
    话说,我爱上五月天就是因为这首歌~


  2. 小虫 Says:

    我很少开整晚的啦。。。。XD

    一人就2.8b~ 那么多人的话不就。。。。 o.o


  3. jet Says:

    哦哦~ 省电也可以link来这首歌~

    好, 我们一起省电吧!


  4. 我们不会把电脑开着的,因为我们这些新的电脑没有问题的!只有那些老爷机才会有这样的情况....哈!!


  5. sing Says:

    wanyi >>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越听越感动
    如果有人对我唱这首歌我想我会溶掉.哈!

    嘉CacinG進 >>
    不是一个人2.8b哦,是在美国,估计共$2.8b 就浪费在多余的电源,只因为把电脑开着整晚

    洁opps! >>
    哈哈!没办法拉,谁叫我是五迷呢?哈!
    省电加油! ^^

    :: 吖十のk2 :: >>
    那你送我一部新的就等于帮忙省电咯~哈哈!
    等待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