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了~

刚刚从监狱里出来了
哈哈
别吓到!我没犯罪!也没朋友入狱啦! (choi!!)

是去做工!
去那里给methadone给里面的人吃
(什么是methadone,请按这里)
由于星期一到五有医生在里面值班,所以我们只需要周末去那里而已
是医院里的同事轮流去的
我不是今天值班
不过得跟去看看要做什么,所以今天就跟值班的同事去咯~

竟然有兴奋和期待的感觉~哈!
当然啦..有机会去这一生都没机会去的地方当然会期待咯
其实也不是很特别
可是人总是对未知的和陌生的有着一丝丝的好奇心

当然我也没有照片给大家看
不可拍照啦..连电话也不可带进去的
只是想说如果进到来这里丧失自由真的很惨
所以就奉劝各位循规蹈矩不要犯罪啦~
当然我知道我的博友都是很乖的,是不是? ^^

好啦..等下还要做工,要去洗澡了~
Have a good day!

p/s: 突然想到...那些囚犯如果生病了要去医院应该都还蛮开心的
因为....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然后那么多人给他看
所以对他们来说是不是值得开心呢?
7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恭喜出獄,我之前去醫院,那邊,是手機收不到signal。。。暈。。。


  2. 好有意义的一份任务!
    里面是不是都很暗暗地?


  3. ~珊姑娘~ Says:

    你竟然该会期待及兴奋。。。^^
    也是啦!新奇嘛。。。


  4. 小虫 Says:

    很新奇的任务哦~~
    那么去吸毒就可以进去了哦?!不过要你照顾哦!哇哈哈哈 XD ×笑话!


  5. Eva Says:

    Methadone?
    唔,吸取了新的知识
    谢谢分享^^


  6. 勇与尝试新事物啊,
    真的很不错的体验
    难得


  7. 杰胜 Says:

    不错哦,又有新的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