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义工回来咯~

前两天跑去首都
说好听的是当义工,不好听的就是去看免费剧 然后顺便玩一玩. 哈哈!
机缘巧合之下我竟然有机会去那里帮忙,真的很幸运
说真的,我其实觉得自己并没帮上什么忙
因为之前的筹备工作帮不了忙(人在太远的地方了啊~),所以只在当天帮忙带观众入席
其实自己也很blur blur的
呵呵~ paiseh

对了,我是去了klpac
不知道你们有听过《大马薪传》吗?

photo from http://anakmalaysia2009.blogspot.com/


是一部音乐舞蹈剧
很棒很棒!
我形容词有限,不过真的有很多让我感动的场面出现
舞者和歌手都超厉害的!

不过不好意思咯,没有拍到什么照
剧场照当然没有啦,是严禁拍照的,除非获得批准
(呵呵~我就是其中一个要到处看有没有人偷拍照然后要告诉他不可如此做的工作人员啦)
有一张我和一些其他义工一起拍的照片
是facebook那里抓过来的,所以quality有点不太好
^^


好久没有拍这一类的照片了..哈哈!


8 Responses
  1. 照片里面的人物poster有点吓到我!哈哈!

    我唯一一次看过的舞台剧就是《沉睡的国度》,也是看到我一直哭!

    很特别的经历哦!:-)


  2. sing Says:

    哈哈!你说的是那些舞者的人物poster吗?
    你以为是我们跳到那么高吗?哈哈!

    《沉睡的国度》..?没有看过,不过名字倒很熟悉..

    p/s:收到Postcard了吗?


  3. 有参于就好了, 不管是什么职位
    我没看过舞台剧 = =+


  4. vcwanyi Says:

    我最向往的舞台剧就是佛陀传
    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遗憾)
    我在观察图片里
    哪个是你...(印象快模糊了)XD


  5. 好久好久没有去参观类似的表演了

    真想去看回一些舞台剧


  6. 杰胜 Says:

    哈哈,你的工作还很可爱到~
    谢谢你介绍的舞台剧哦~


  7. 蕴如 Says: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呵呵


  8. sing Says:

    Andrew安得儒 >>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
    找个评价较高的.不过如果是音乐舞蹈剧有时还真的是会看不明白,那可以看话剧,较容易明白.有笑到肚子痛的也有感动到飙泪的,就看你喜欢哪类型的咯~

    wanyi >>
    佛陀传?释迦牟尼传吗?不懂几时还有有耶..
    嗯..叉腰那个就是我咯 ^^

    北西八地 >>
    别想了,想看就去看吧!

    杰胜 >>
    我的工作可爱?? 不明白..

    蕴如 >>
    不知道什么?
    这舞台剧吗?其实报章都有介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