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骇又感动的一晚!


去了《纵贯线》的演唱会
一整个晚上没有像参与五月天演唱会般狂跳三四个小时
跳到脚酸叫到声沙
可是却有很多时刻让我震撼到根本是完全呆住了
只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听着那让我即骇即感动的歌
四把不一样的声音
分开来各有各吸引人的地方
一起唱的时候谁也没抢走谁的风采
反而多了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我很幸运,真的很幸运
因为有机会参与这个像乘搭时光机的音乐派对
我朋友说的:这个演唱会太有深度了!
谢谢你们!!
超棒的啦~

p/s:没有照片哦~因为我较喜欢把100%精神都花在享受演唱会气氛的呐~
8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纵贯线》的演唱会?
    没听过的?参与者是谁呢?
    恕我井底之蛙哦~呵呵~!


  2. sing Says:

    《纵贯线》的成员你都认识..
    是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嶽


  3. vcwanyi Says:

    纵贯线~~~~
    我一直也希望能够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虽然不会好像五月天的那样high到爆肝
    (虽然我也没去过XD)
    不过,感觉他们的演唱会真的很值得一看~


  4. 小虫 Says:

    本来有免费票的~~~
    最后那个没给 -.-"
    可惜啊!


  5. Janice Says:

    我以为你没去看,你买的是什么票价?
    希望五月天快来,到时候可以喊到爆肝,跳到脚酸. JUMP


  6. sing Says:

    wanyi >>
    真的超值得的.
    到现在我耳里还时不时'听'到他们的歌的旋律~奇哉~哈! XDD

    嘉CacinG進 >>
    真的很可惜呢!
    当晚真的爆满,老的年轻的都有,所以免费票当然难得咯~

    Janice >>
    后来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所以就..哈哈哈!没后悔啦~
    本来还想去eason的,可是不行了,要省来留给无月天的.哈哈!应该年尾或明年吧!(希望希望啦~)


  7. 寒雨 Says:

    有时真的很懒惰拍照!
    会分心哪!
    想好好体会当时的气氛!
    拍照有时会变成一种负担;p


  8. sing Says:

    寒雨 >>
    yo! give me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