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的蓝天


相信生于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属于夏天的大家
(有来自拥有着四季国家的人吗? 请举手好吗? 谢谢! ^__^ )
对以下的情景并不陌生吧?

想要尝试日式多层次穿法前都会三思
想要把头发放下来让风吹得飘呀飘的可是最后还是决定绑上来
想要画个美美的妝却又怕被汗珠给熔化掉
想要在巴士上或LRT里静静享受耳机里的音乐却偏偏被站在旁边的汗臭味给熏到晕
想要吃个火锅却偏偏还没吃就流了个满身大汗最后改吃ice kacang
想要穿上运动鞋然后到公园跑步可是最后还是在健身房里踏机器

所以...是不是说我们因而都对太阳公公产生丝丝的厌恶感?

嗯,我说呢...太阳公公顾名思义是个老先生
所以我们应该要敬老咯~

没有了这24-7的老先生
植物会罢工
猫儿出不了门
太阳眼镜卖不出
雨伞更是卖不出
书本印刷后干不了然后影响素质
咸鱼也同样地晒不干
住在被单里的小生物会开枝散叶
而太阳花也只能在书本里看到

我想其实我们都是喜欢太阳老先生的
也同样地喜欢常随之而来的蓝天白云
只是我们都担心其工作狂的态度会为他健康带来伤害
所以偶尔我们希望看见云婆婆气黑了的脸还有脾气不太好的雷叔叔
他们就是太心疼太阳老先生总爱学蛮牛般不停地工作从不喊累
于是携手遮着他的视线好让他可以眼睛看不见所以可以放心好好休息

我说啊~ 这是个秘密...
其实呢, 太阳老先生告诉我他其实会魔术分身法
当云婆婆和雷叔叔以为他在休息的时候他早已经逃去别处做part-time了呢!

哈哈!
这个老先生还真的是心境未老,老顽童一个呢!


......................................................................................................

这几天都在下雨
荫荫的很多天了
所以我开始想念太阳老先生温柔的笑容了~
5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你真有创意哦!能够对大自然这样的描写!赞!


  2. 晒太阳真的是要很看环境的

    在海边。。。无论多晒都是舒服的

    在城市里。。。一点点阳光就足够让人抓狂


  3. 寒雨 Says:

    太阳??@.@

    我只喜欢碧海金沙的阳光...;p 呵呵!

    平时的炎阳高挂让我受不了啊!;p



    ~是太阳激发你的创作灵感哦!下回写月亮吧!;p 呵呵!~


  4. fufu Says:

    内蒙古+新疆+待部分中國北方的都不喜歡太陽公公
    因爲他們比較喜歡雨婆婆陰天姑姑


  5. Janice Says:

    之前多日无雨,埋怨太阳公公起来.
    这两天都下倾盆大雨,有股冲动想要淋雨.
    好久没有潇洒地漫步在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