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阿怪又出来了~

新来这里的朋友或许不认识阿怪
他就是爱音乐的阿怪啦~

阿怪看见了谁呢?


哦~是面包小姐

有点无聊..哈哈!

........................................................................

最近每天下午都在下雨
不是绵绵细雨
而是风大雨滴大的雨
太平这里有些屋瓦已经被风吹走了~很恐怖!
我舅舅家的ceiling的风扇和灯也报销了
幸好人没事!

我并非冷血动物,所以体温不会因环境而有所变
可是心情却难不免地被天气所影响
没有忧郁的心情啦~
只有懒懒的身体和头脑
很想就这样躺在床上一直一直追戏

....................................................................

噢..对了!
昨天很开心
第一是因为收到了fufu的从中国寄来的明信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个哈,代表可以开心上一整个星期~
很特别的明信片,是外面买不到的哦~
因为我猜是fufu自己拍了洗成的照片 (fufu, 是吗?)
然后再把它变成明信片寄给我
fufu, 你的字很美呢!


第二是如无意外,我在两个星期后会去一趟狮城
不是去玩,也不是去看演唱会 (虽然我超级想去的... :(
是有事要做
不过其间会有时间自由活动
所以可以去走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