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一直一直在考虑这种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状况还会维持多久
或许应该出走
远远地
久久地
静静聆听心里的声音......





~题外话~

今天有人说她要关闭她的部落格
原因是没有人光临她的家而她的心计完全白费了
于是我告诉她我有在看只是没有留下笔迹
因为我不懂该怎么留言
随后她问回我"怎么身为大学毕业生会不懂该怎么留言?很令人失望!"
嗯...
怎么大学毕业生就应该很厉害写留言吗?
有点 =.="'

或许我真的有点懒惰
或许我应该留下一点点笔迹好让她有点推动力
可是我真的不想因为要留言而留言
然而可能我错了....嗯...
或许喜欢真的是要说出来吧!


11 Responses
  1. Nate River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 Nate River Says:

    写部落开始是为了记录自己生活圈子里发生的事
    也就是网络日记,方便又可随意布置及改头换面

    慢慢就变成了分享
    这种事情没有支持,不少人情愿丢弃不理了
    因为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坚持就标上了和稀有动物一样的价值

    =)


  3. 幸福王子 Says:

    写blog是一种坚持。
    鼓励你的朋友继续吧~


  4. 没有人来看真的会觉得很失落,因为花心思去写却感觉没人欣赏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但是应该没必要因此关闭部落格吧!^^

    希望你朋友能继续写下去哦!或许能公开让我们去留言?呵呵……^^


  5. 杰胜 Says:

    部落也是需要人的支持,不过部落也是自己的,自己写给自己,而不是为别人而写的~


  6. vcwanyi Says:

    当潜水客没什么不好吧
    静静的看
    总好比很敷衍的留言来得好
    呵呵


  7. 写部落有时候跟做生意很像
    你必须要去人家那边留言。。。
    人家才会注意你。。。才会来你这边留言
    这就是所谓的宣传。。。。

    他有没有做到这点呢?

    而且有时候没有人留言也要看自己写的内容
    是不是容易让人懂?
    让人get到他要讲什么?
    还是每一篇都千篇一律?
    人家看了都懒惰回啦


  8. sing Says:

    Nate River >>
    "坚持就标上了和稀有动物一样的价值"
    我喜欢你这个说法.
    坚持不容易,无论是经营部落格也好,别的生活里的大小事也好,都非易事.

    幸福王子 >>
    是啊~我想我该以行动支持她,而不只是单纯的精神支持而已 ^___^

    穷光蛋市长 >>
    是咯..其实将心比心,没人光临确实有点失落..

    嗯..好建议!下次再介绍吧! ^___^

    杰胜 >>
    或许她希望分享的故事等有共鸣吧?

    wanyi >>
    我原本打算如此告诉她,可是最后取消了念头,改以乐观的态度道歉并去她那里支持她~ ^__^

    北西八地 >>
    她的follower不少,可是大家都静静的..所以或许因为如此她才有点不开心吧?
    或许我该找个机会告诉她那宣传法..谢谢建议哦~ ^__^


  9. 我觉得waiyi说得很对。
    写blog也不是在斗人气之类的。
    写得开心就好!


  10. 三叶虫 Says:

    我也是静静看很少留言的人:|


  11. jet Says:

    部落格其实和日记没什么分别啊
    只是日记是给自己看
    部落格就把自己的日记给全部人看而已

    虽然有时侯很想留言
    但真的提不起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