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哦~




Walking Tour 又名为 <勇敢走下去>
我相信应该不少人都有看过这短短三分钟半的flash吧!
甚短的三分钟,简单的线条,幽幽的背景音乐...就很轻松地道完了人的一生

我们在走着
从时间铀的过去朝着未来
不停地走着
我们不是只有独自一人
家人、朋友、恋人
都跟我们一起走着
这好像永远都会继续下去
但有时却没有办法
停下了脚步的人
再也没有办法走下去了
不过 那个人 并不是消失了
而是站在那儿
一直地站在那里
看着我们往前走去
并不是消失了
因为永远都在那个地方
“放心吧!我们继续走下去吧”
是的,其实没有一个人消失了
大家都在那个地方 为我们加油
所以
走下去……
“真是走了好久呢”
“还真是有点累了呢”
“我看我差不多……”
“停下来……也没有关系……了吧”
“呼……”
“总算是见着面了呢” “啊……”
“奇怪?我在你停下来之后又走了好久,怎么就在我背后?”
“人一生所走过的距离啊回过头来看其实是很短的“
"什么嘛,早知道我就慢慢地走了“
”先不管这个,你看看你的家人……“ “他们还在看着你喔
"喂,一直看后面会跌到喔”
"记得要看着前面“
"好好地走下去!!!“

......................................................................................................
一年又一年的时间很快地就过去了
年尾总是容易让人伤感于逝去的岁月
也同时让人充满了希望于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
大家都会默默许下明年要实现的梦想并开始编排好明年的步伐
然而 并非事事尽如人意
那……没关系……就尽你所能就好啦~
能够达到目标固然值得高兴
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就随机应变吧!
有谁知道柳暗花明不会又有一村呢?
想做的就敢敢去做吧!
撞个头破血流总比留在原地自怜自艾要来得更好啊~
你说……是不是呢?

......................................................................................................
2010年之前
我祝福踏入人生另一个新的一年的你们
成家立业的幸福快乐!
踏足社会的顺顺利利!
新境入迁的美丽开始!
平稳生活的天天开心!
即将考试的努力加油!
最最最为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_________^


4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新年快樂。。。愿一切都更加美好。。。


  2. ET女子 Says:

    愿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如意~~梦想成真~


  3. 蕴如 Says:

    最重要真的还是身体健康~~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哦~


  4. 新年快乐!祝你事事顺利!想什么得什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