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 happening 的早上

这里指的 happening 并不是什么与娱乐方面有关的 happening

一大早,大概七点多左右我还在睡觉的当儿
一声声的喇叭声就把我给吵醒了
是结婚时新郎抵达新娘家前都会一直猛按喇叭按得一直都很响的那种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在发梦
可是响了很久很久
啊~怎么那么早接新娘啊?
爬了起来看闹钟一下,确定自己不是在睡觉后又窝回被子里睡去了

.............................................................................................................................

然后呢睡得半醒着的状态时
电话的震动声又把我吵醒了
哈哈!我当然没那么厉害,震动声也听到,是电话震动后与桌子摩擦的声音让我醒了
一看来电显示
嗯...奇怪...稀客呢! 不会是...

一听电话我就立刻醒得很精神起来了
是之前在我家的那个小孩子孩子在电话的另一头
(没印象那是谁? 请按这里 ^___^)

以下是她回首都前我与她的对话

她: 姑姑,明天我要回去了
我: 你要回去了啊? 我会想念你哦~
她: 不要紧,我会打电话给你
我: (笑得很开心)

第二天

她: 姑姑, 我今天真的要回去了
我: 记得打电话给我呵
她: 可是电话坏了....
我: (哭笑不得....)

哈哈!可爱吧!
今天她真的打电话给我了
She made my day! ^____^ *开心*

.............................................................................................................................

然后呢,吃完早餐后我站在门口看一看门前来来往往的人群

对了,忘了一提的是我家很靠近巴刹
每天早上都会有很多小贩摊位在我家门前的那条街摆档卖东西
吃的,穿的,看的,听的...都有
所以我已经习惯每天在很热闹的邻居环境下生活
哪天我睡醒屋外静静的我想我反而会很不习惯吧?



好了,言归正题
在我看着看着的时候
突然看见有几个人在一条小巷里往同一个方向跑去
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告诉我妈说是不是对面街发生车祸啦...
我妈说是不是有人打架? 她听见'碰碰'声
奇怪,我怎么没听见?
我只听见对面店屋里传来的《败犬女王》里的插曲~《情歌》 ;p

然后呢..我那视力很厉害的妈妈看见刚才跑进巷子里的男人现在还在对面跑着
似乎是在追着什么东西或什么人似的
说着话的当儿一群人跑了回来
他们边跑边往我斜对面邻居家里望
我斜对面邻居家里的人应该是听见了外面吵吵闹闹的
于是走了出来一探究竟,想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听见其中一位手拿长棍的男子大喊: 打抢!打抢!
(也非什么长棍,只是随手检来的又长又粗的树干)
哦~~~原来是打抢!

那贼从一间屋子跳进另一间屋子
很厉害躲很厉害逃
可是,最后太多太多人来帮忙抓他了 (当中包括很多路人甲乙丙丁还有附近的小贩)
最终难以逃脱
他被抓了之后被很多很多人打


果然团结就是力量
在大家都说是个冷漠社会的今天还是有很多不容许社会安定被威胁的小市民
始终这个社会是大家的
所以大家都有义务来保持他的安定与安全

^____^

9 Responses
  1. zhanyan Says:

    那孩子讲话很冷下喔


  2. zhanyan Says:

    那孩子讲话很冷下喔


  3. sing Says:

    哈哈!这么小就会讲冷笑话了呵...哈!


  4. 幸福王子 Says:

    真的要很小心。
    那个贼也够大胆,单枪匹马,手无寸铁,就打算打枪。

    = =


  5. sing Says:

    幸福王子 >>
    他可能有同伴来接赃物..因为过后警察还来这四周找寻那被抢的钱包却找不到...

    其实我觉得他有点笨,这里这个时间那么多人,而他又偏偏选在最热闹的星期六来打抢..或许他太desperate了吧? 嗯...


  6. 哇!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打抢?应该出去打他!!


  7. sing Says:

    k2 >>
    我不敢啦~~~不过真的很多人都帮忙抓他.抓到的时候还真的把他打到半死(我听说的...没去看..)


  8. 通常pasar的人都会比较齐心

    以前。。。我陪妈妈去吧杀的时候都常常看到有人抓贼


  9. 通常pasar的人都会比较齐心

    以前。。。我陪妈妈去吧杀的时候都常常看到有人抓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