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图


我不会读心电图

可是我知道如果心电图是条直线的话就真的是大件事了

要有上有下的才好

可是也不要是那种没有条规地上下,乱乱的心电图也是不妙啊

.

.


.

生活或许就像心电图一样

如果是条直线乍看之下好像是好事

其实不然

一条直线不就代表什么都没有吗?那活着有什么意义?

.

要嘛就有上有下那才正常

人家常说:life's like a roller coster

对了,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有刺激才爽,是吗?

然而要小心考量心脏的负荷是否能够承担那么刺激的事

.

我最近的心历路程就真的像心电图啦~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

一下兴奋得宛如上天堂一下心情跌如谷底像入地狱

.

我的妈呀!

我要好好休养了!!
3 Responses
  1. HappY LinG Says:

    我来也。。。怎么我几天没更新你也知道啊?
    哈哈。。。不要让情绪控制你!知道吗?


  2. life's like a roller coster
    这句说得好
    我赞同!

    为何你要好好休养


  3. sing Says:

    ling ling >>
    哈哈!我算到的..呵呵~

    也不想让情绪控制我..可是我控制不了情绪啊~ 懊恼~

    oms >>
    好好休养,好好对待自己的心,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
    因为我要养精蓄锐,以最佳状况对抗不如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