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扩大吧!

journey那里看到这个很正面的想法/做法


她说:
把每天最快乐的三件事记录下来,然后充分地析述它。

重点是要训练我们的心,使它对正面的事物拥有更高的敏感度,

如此一来负面的情绪就没那么容易滋长了。

如果能够跟别人互相分享,那力量就会更大。
..........................................................................................
所以,我也来把快乐扩大吧!
今天快乐事件(一)
我家的小Baby回来了~
好啦..也不是很小啦..她两岁半,是我的侄女
还记得粉红脖子牛吗?
阿怪Michi的朋友..也是我买来送我的小侄女的咯~
她不知是不是久没见我,刚刚见我的时候都不出声,想拿粉红脖子牛又好像不好意思. 哈!
过后我走了过后我伯母告诉我说她找我
然后就羞羞地小小声地说thank you
好可爱!!!
今天快乐事件(二)
哈哈!简直开心毙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冷静..冷静..)
新专辑预购倒数中~
啦啦啦啦(兴奋当中嘛..有点忘我了..hehe...siao cha boh 一个)
今天快乐事件(三)
下属千叮万孰叫我一定要去他家吃raya餐
开心~
因为证明我还是个不坏的小老板咯
更加令我相信他们虽然都有自己的weak point或不太好的pattern,可是还是人好好的
毕竟有时我叫他们加班不会摆臭脸也不会人间蒸发
如果我告诉他们哪些是重要的他们都一定不会掉以轻心
所以庆幸虽然孤军做战可是还好有好帮手啦~
知足了

..........................................................................................

哈哈!我傻hor..没关系啦..傻人有傻福嘛~

3 Responses
  1. 知归者 Says:

    很有效吧!
    哈哈,刚刚读了之后我笑了,
    不但能让自己快乐,
    也能让其他人快乐,
    我想起了我两个侄儿,
    因为读书的关系,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呵呵,超可爱,超想念他们的。。。


  2. sing Says:

    我还是原来的我 >>
    开心~
    因为我成功将开心扩大出去..谢谢哦..哈哈!
    这几天是假期噢..有回去见见家人或你那两个可爱的侄儿吗?


  3. jet Says:

    哦也~ 不错的题材
    我也来写写看~
    写了叫你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