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也可能说谎哦~

又有一些图跟大家分享咯~

很不错的

简单的道理但却很有启发性

(原帖) 人往往容易被第一時間的印象,左右自己對事物主觀的看法。

退一步,深呼吸,可能就會發現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糟糕。

............................................

对吼~想一想,自己很多时候还真的喜欢在第一时间就把某人某事给下定论了

由于固执,所以总会错过一些东西

一些可能没看到的美丽真相

嗯..要学习!

photos from http://forum.fdzone.org

6 Responses
  1. vcwanyi Says:

    哈哈,漫画差点没把我笑翻~哇卡卡...那个就像是我们生活中的所谓..."美丽"的误会~


  2. Akira 思胜 Says:

    哈哈, 这个漫画很好笑呢...
    当然也不失意思呢...
    呵呵...

    对啊, 我们做人要慢慢看清楚事物, 才能发现原来事情是那么的美好呢...


  3. HappY LinG Says:

    这个漫画很可爱!哈哈。。我没想过是这样的啦!
    我很多时候都是你说的那样!很固执!有时我也受不了自己这样的性格!说真的!我想我男朋友一个一个离开我,也是有一半的原因是这个!哈哈。。


  4. tsuey miin Says:

    好咋到的感觉!竟然手不够长!XD


  5. Linus Says:

    你的文章都很有启发行。
    初次探访!哈哈哈!


  6. sing Says:

    wanyi >>
    嗯.美丽的误会有时还真的蛮美的..

    akira思盛 >>
    是咯是咯~要用心来看才不会被眼睛给骗掉了..

    ling ling >>
    固执有时也可以是蛮可爱的噢~不过也不要太固执啦~ :)

    sai ling >>
    哈哈!我在看的当时也是在想到底最后会是什么..原来 (..)"

    linus >>
    欢迎欢迎哦~
    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