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五月天 ~ 你 不是真正的快乐

错过了电台播出这首歌的机会
可是在某信的部落格看到这首歌的歌词就把我弄哭了
与你们分享~
.............................................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from mayday 7th [poetry of the day after]
...................................
好快,MV已经被人放上网啦~
6 Responses
  1. ~珊姑娘~ Says:

    你很容易感动喔!
    我没听过这首歌呢。
    去找找先。。。嘻嘻。。。。


  2. vcwanyi Says:

    对啊,虽然我还没有听这首歌...但是歌词中已经抒发了阿信想要表达的情感...
    被感动...


  3. 不二坏 Says:

    我也错过了...
    但我预购了..
    希望快点得到..
    那我就可以慢慢享受五月天的摇滚抒情...
    Yeepee!!!!^^


  4. HappY LinG Says:

    新歌啊?真的那么感动?哈哈。。


  5. 词真的写得很好!有很浓厚的感情!期待这首歌!


  6. sing Says:

    珊姑娘 >>
    我加了个MV在这里,可以听听看哟~

    wanyi >>
    阿信真的很厉害,把很多人的心声都说出来了..感动感动~

    不二坏 >>
    就让我们一起等待新专辑出现在马国的市场的那一天的到来吧!哈哈!

    ling ling >>
    (毫无质疑地说)感动!

    qmaio_miao >>
    歌词应该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吧!